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幻城》马天宇对张萌无爱情 与冯绍峰续冰族缘

时间:2016-08-31 23:22    来源:搜狐娱乐  

  

冯绍峰马天宇刃雪城

 

  冯绍峰马天宇刃雪城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由耀客出品的《幻城》的热播,樱空释与卡索(冯绍峰饰)之间坚不可摧的兄弟情,感动了无数观众。而与“火锅公主”艳炟(张萌饰)之间错综复杂的纠葛,也为两人的感情线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虽然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樱空释无情的拒绝了艳炟,但在关键时刻的手下留情与危难时刻的出手相助,让粉丝产生了难道有“郎情妾意”的疑问。

  对艳炟是知恩图报之情 樱空释甘当卡索的牺牲品

  在近日的采访中,面对樱空释对艳炟的是一种怎样的情感的疑问,马天宇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我觉得应该不算是爱情吧,等我长大流落在人间的时候,艳炟曾经善待过樱空释,不仅给戏中的我疗伤,也救过我,所以我觉得樱空释应该算是一个知恩图报的人,就像小时候他哥哥对他很好,所以他长大了要保护他哥哥,所以艳炟我觉得对她的好也是因为记得。所以我觉得樱空释谁也不喜欢,他没有想自己的情感,他只想到给他哥哥自由,可以说就是他哥哥的一个牺牲品吧。”

  与“老朋友”冯绍峰预言变现实 刃雪城中续前缘

  在戏里,樱空释与卡索是一对好兄弟,戏外,马天宇和冯绍峰也是如此。虽然《幻城》是两人的首次合作,但两人却早已是相识了五,六年的老朋友,这一次在《幻城》相遇,马天宇也表示“很开心”。不仅如此,《幻城》更是两人预言的见证,马天宇说:“之前还没有流行大IP的时候,我俩就说珠穆朗玛冯绍峰、冰川王子马天宇啊之类的,聊起过冰天雪地的这种,没想到过几年之后我俩真的演了冰国的兄弟。”

  卡索与樱空释已经进入到争王的白热化阶段。两兄弟的感情会因此发生改变吗?樱空释与艳炟又会有怎样的情感纠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一、周二晚22:00电视剧《幻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幻城》,马天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