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亲爱的婚姻》落脚现实 刘涛马天宇实力加盟

时间:2016-07-18 22:04    来源:新华网  

  

《亲爱的婚姻》落脚现实 刘涛马天宇实力加盟

 

  情感大剧《亲爱的婚姻》被誉为国内颜值最高的家庭剧,刘涛、马天宇、王耀庆、吕佳容等超高颜值的实力派演员加盟,重在讲述85后年轻人的婚姻成长过程。

  “国民媳妇”刘涛饰演的郑乐乐和“花样弟弟”马天宇饰演的李航是一对甜蜜夫妻,但是婚后生活却远没有想象中的美好。郑乐乐和李航因房子署名纠纷问题先后逃婚,逃婚的行为使得郑乐乐在之后的婚姻生活中越来越被动、越来越丧失主权,她迫切希望重回职场,重新做回自己。他们经历了婚礼逃婚、工资上缴、职场危机、内部矛盾等等一系列的问题之后,两人终于明白婚姻的真谛,踏上了幸福生活之旅。

  除了一波三折的剧情,剧中的爱情观和婚姻观也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如李航对郑乐乐说的:“因为我爱你,那就以我之力给你最好的;婚姻不是妥协,婚姻是彼此成全”。也如郑乐乐所说:“婚姻是为了让爱情变得更加纯粹,这个世界上没有最完美的人,但是一定有一个最适合你的人。”一定会使得观众深思——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爱情和婚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亲爱的婚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