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我本浪人》发布:马天宇出道十年成长记录

时间:2016-08-20 21:03    来源:搜狐读书  

  8月18日上午十点,马天宇出道十年首本自传《我本浪人》首发,受到广大粉丝和歌迷的热切关注。提到马天宇,观众首先想到的便是《花样姐姐》里和林志玲挑夫姐弟,以及《放开我北鼻》里有原则、有爱心的暖心哥哥。而近期也凭借《幻城》里樱空释一角,撩遍万千少女。

  马天宇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停下来记录自己的故事。希望他自己写的东西能或多或少给大家带来一些正面的力量。出版方为读者精心设计了两个版本的封面,一个为天猫文轩独家售卖的限量版本封面,一个是即将在全国上市的全国通售版封面。

  

 

 

  限量版《我本浪人》封面及赠品

  一本书有四个封面,可以随喜好折叠

  《我本浪人》是马天宇从2006年走到现在,出道十周年的关于成长的回忆录。该书中,他首度自我刨析,讲述生活点滴和人生感悟。“且听风中歌与诗,且看路上醉与笑,我本浪人,吟游世间。”回首幼年过往,他释怀表示,“人生没有所谓的标准配置”。回头看来时的路,他淡然平静自白,“我经历过最坏的,也经历过最好的”。时光带来的磨砺,转化为温柔笃定的力量,绽放在他的笑容里。退去明星偶像光环,这一次,马天宇只想认真书写,从最早的记忆开始,慢慢讲述他自己的心路历程与故事。

  出生于山东农村的马天宇,有着令人心疼落泪的成长经历,他吃的那些苦可以说是许多同龄人都无法想象的。但生活也给了他坚强的理由,物质窘迫的日子里,还有奶奶多给一个玉米饼的慈爱,有姐姐们牵着他的手疯跑的游戏时光,有村口练出一身好水性的野池塘,有枣树荫下爷爷用毛笔写给他的做人至理、做事箴言……带着属于自己的“财富”,他从自小生长的农村走进陌生的城市,走过了一长串的沟沟坎坎,走出了这条属于自己的路。十年一瞬,他始终保持着知世故而不世故的纯粹,一颗心依旧善良,一双眼睛依然清澈。

  如今,马天宇出唱片、拍戏、演出宣传、各种轧综艺节目。他接拍了《少年神探狄仁杰》《古剑奇谭》《幻城》《小王子》《万万没想到》等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同时他还演唱了包括《手花》《亲爱的你在哪里》《依然在一起》《青衣》《该死的温柔》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他在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放开我北鼻》中,呆萌真诚、善良温暖、有担当的表现,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而荧幕下,一直以来关心粉丝,热心公益。《我本浪人》的出版消息公布后,收到了众多粉丝热烈的回应和支持,第一条微博当天就转发过万,十年马天宇我本浪人话题迅速登上微博话题榜第一名。

  据出版方透漏,该书收录了马天宇150张从未公开过如幻写真、6万至情至性的心情随笔,搭配柔韧性超强的特种纸内文印刷、精致裸背线装,都将为读者带来愉悦的心灵与感官双重体验。

  

 

  马天宇《我本浪人》全国通售版封封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我本浪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