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马天宇春晚忙排练 心系留守儿童默默做公益

时间:2016-01-28 21:34    来源:腾讯娱乐  

  [摘要]马天宇在忙着拍摄电视剧《幻城》以及春晚排练的同时,还在私底下默默的做公益,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温暖,与此同时,马天宇的粉丝也自发组织了公益活动。

  

马天宇春晚忙排练 心系留守儿童默默做公益

 

  马天宇粉丝做公益

  

马天宇春晚忙排练 心系留守儿童默默做公益

 

  给贫困学生送温暖活动

  

马天宇春晚忙排练 心系留守儿童默默做公益

 

  马天宇

  腾讯娱乐讯 近日,演员马天宇上春晚的消息引起众多媒体和粉丝关注,据悉,马天宇在忙着拍摄电视剧《幻城》以及春晚排练的同时,还在私底下默默的做公益,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温暖,不仅如此,因为偶像榜样的力量,马天宇的粉丝也自发组织了公益活动。

  据悉,马天宇2015年秋季就曾与团队一起到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新添乡的石沟小学做了一日支教,并跟那里的孩子们一起举行了开学典礼,还亲自动手为学生们做午饭,和学生们坐在一起上课,并带去了新的课桌椅、新书包、新文具等大量的物资。入冬后,马天宇一直心系曾经支教的石沟小学里的孩子们,担心天气寒冷远在大西北的学生们上课时挨冻,便自己买了羽绒服、帽子、手套、围巾和雪地靴等过冬的物资打算寄到石沟小学,联系学校领导的时候得知自己的粉丝(羽毛)们在已经跟随偶像脚步与学校取得了联系,早早的准备了过冬的物资送到了石沟小学。马天宇与学校领导商量后决定把自己买的冬衣转赠给临近的贫困山区的学校——甘肃省会宁县中川乡化合小学,让那里的孩子们也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马天宇表示,自己能做的极为有限,还有更多的贫困学生在挨冻受饿,甚至因为家庭的经济压力大交不起学费而辍学,小小年纪就外出打工,每每想到这些他都会非常难过,希望尽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能帮助到更多的孩子。

  马天宇的粉丝在向偶像学习积极做公益的时候说的话非常感人:“好的偶像是一位向导,他会引导着我们成为更好的人,就像天宇,他努力、善良、热爱公益,羽毛也一直追随着他,从未停止公益的脚步。生活或许严酷,但美好的种子总是在不经意间生根发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天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