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赵丽颖将变身红娘 《老九门》撮合张艺兴黄梓熙

时间:2016-08-24 23:17    来源:中青网  

  《老九门》收视持续走高,作为剧中戏份颇为吃重的女性角色,赵丽颖饰演的尹新月自上线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此前,赵丽颖花痴陈伟霆饰演的张大佛爷时,萌萌的表情火遍整个网络。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成功为自己觅得良婿的尹新月,除了与佛爷大秀恩爱日常之外,还将要化身红娘,撮合自己的表妹莫测与二月红!

  

 

  

 

  《老九门》莫测一角由有“北影校花”之称的黄梓熙饰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黄梓熙一直以青春、俏皮、可爱的形象示人,网络人气爆棚的她凭借自身的优越条件步入演员行列,并参与了众多的人气大剧。对戏的艺人从《锦衣夜行》中的张翰、朴敏英到《老九门》中的张艺兴、赵丽颖、陈伟霆,可以说是起点颇高。而黄梓熙也勇于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如《鹿鼎记》中漂亮大方、性格沉稳的阿琪,《锦衣夜行》中霸气与温柔并存的岛主夫人苏颖,戏路十分多元化,此次出演《老九门》中莫测一角,塑造出的温婉形象也让人印象深刻。

  因为在《老九门》中饰演医生,为了给张大佛爷和二爷诊治,黄梓熙也因此与两位当红小生陈伟霆、张艺兴产生了不少“亲密”接触,例如碰触佛爷的额头感知是否发烧,为二爷喂药喝水,在二位的胸前听诊等,这等“待遇”也让一众网友羡慕不已,纷纷表示“放开让我来”,让人忍俊不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赵丽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