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新版《神雕侠侣》女主确定,赵丽颖因何输给演技差的她

时间:2017-10-18 22:23    来源:今日头条  

  提起《神雕侠侣》这部电视剧的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至今已经翻拍过很多部了,人们印象中最为经典的版本莫过于李晓彤和古天乐这个版本了,剧中他们两人的演绎甚至得到了金庸老先生的赞赏。

  

新版《神雕侠侣》女主确定,赵丽颖因何输给演技差的她


  李雨桐和古天乐

  最近这不电视剧又、又、又要被翻拍了,说起了翻拍比较成功的一部,黄晓明和刘亦菲的版本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的,刘亦菲自从拍摄完这部电视剧中获得了“神仙姐姐”的头衔,其次的就是陈希妍的版本了,她堪称史上最萌的小龙女。

  

新版《神雕侠侣》女主确定,赵丽颖因何输给演技差的她


  黄晓明和刘亦菲

  关于这次的翻拍女主角已经确定下来了,不是呼声很高的赵丽颖而是如今的当红小花古力娜扎。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瞒大家都纷纷的为赵丽颖而鸣不评。

  

新版《神雕侠侣》女主确定,赵丽颖因何输给演技差的她


  赵丽颖

  她们之间论起演技的话赵丽颖无疑是要比娜扎强的, 从《陆贞传奇》、《花千骨》、《楚乔传》等赵丽颖的演技可以说是已经深入人心了,反观古力娜扎确实是没有什么代表性的作品。但是可能是导演出于对于人物设定的考虑,众所周知,小龙女是比较高贵冷艳的,然而赵丽颖长久以来扮演的角色大都是比较励志的,突然间演起小龙女观众可能会有些不适应。

  

新版《神雕侠侣》女主确定,赵丽颖因何输给演技差的她


  古力娜扎

  而古力娜扎出生于新疆,颜值自带着异域特有的风情,身材高挑,长腿吸睛,演技虽然还有待提升,所然演技被人们所诟病但是近些来已经好了许多,她穿起古装堪称美艳。

  你期待娜扎饰演的下龙女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神雕侠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