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凡瑶糖!《青云志》赵丽颖涉险救李易峰(图)

时间:2016-08-23 21:54    来源:新浪  

  

凡瑶糖!《青云志》赵丽颖涉险救李易峰

 

  赵丽颖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改编自萧鼎小说的终极IP扛鼎之作《青云志》正于湖南卫视每周日晚22点“超级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等主演,最新VIP剧集中,张小凡进山采摘崖燕草意外发现万毒门阴谋失手被擒,为救张小凡碧瑶勇闯万毒门最后双双落下悬崖,张小凡身中剧毒生死危急,为了给小凡争取一线生机碧瑶不惧生死再闯万毒门。

  张小凡重伤生死危急 碧瑶勇闯万毒门

  VIP抢先更新的剧情当中,张小凡进山采药意外发现万毒门阴谋失手被擒,为救张小凡,碧瑶勇闯万毒门争斗中两人双双跌落悬崖,本就身中剧毒的张小凡伤上加伤生死危急,为了给张小凡争取一线生机碧瑶决定再闯万毒门。李易峰下山后开启“学霸”模式圈粉无数,赵丽颖身为魔教大小姐耿直的性格也让粉丝大呼可爱。

  《青云志》中张小凡和碧瑶的感情变化备受关注,从河阳城的初次相识,碧瑶惊艳出场戏弄张小凡;到探秘炼血堂的再次相遇,张小凡被碧瑶所救,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也一直牵动着粉丝的心,此次经历生死考验两人的感情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一个身为青云门弟子,一个贵为鬼王宗大小姐,到底将如何发展?正魔相恋的结果到底会不会像他们为募银表演的情节一样?二人又该如何选择取舍?

  《青云志》凡瑶情感再升温 李易峰赵丽颖合作引期待

  《青云志》开播至今备受关注,以“为天地立心”的大格局塑造了极致宏伟的仙侠世界,张小凡和碧瑶、陆雪琪三人的感情发展也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

  李易峰赵丽颖二人曾各自凭借“屠苏”和“小骨”获得大众的喜爱,众粉丝也期待此次在《青云志》中两人首度合作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赵丽颖在采访中也曾谈到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张小凡的一场感情戏,“导演希望表现的更好,花了很多时间酝酿情绪,峰峰也比较支持我,给了我充足的配合,还蛮感动的”,两人虽是首度合作,但追求完美的性格也默契十足。另外,杨紫饰演的陆雪琪天资卓绝性格孤傲,却倾心张小凡一人甘心为爱等待也让人动容。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日晚10点“超级独播剧场”。

  

凡瑶糖!《青云志》赵丽颖涉险救李易峰

 

  李易峰饰张小凡

  

凡瑶糖!《青云志》赵丽颖涉险救李易峰

 

  李易峰赵丽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青云志》,赵丽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