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王菲谢霆锋张柏芝”《超级大首映》同台?

时间:2016-08-21 22:34    来源:北青网  

  

“王菲、谢霆锋、张柏芝“同台《超级大首映》

 

  “王菲、谢霆锋、张柏芝“同台《超级大首映》

  王菲谢霆锋张柏芝三人之间的关系,说起来想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歌坛传奇王菲与不老男神谢霆锋的分分合合,还有张柏芝和谢霆锋婚变新闻,足够成为吃瓜群众们茶余饭后的消遣谈资。经历了感情上的波澜,三人现在各自拥有幸福的生活,张柏芝塑造娱乐圈中的超人辣妈,王菲和谢霆锋也不再是舆论的焦点,只是时而传出二人甜蜜的消息。

  “任贤齐”“张柏芝”再现《心愿》经典片段

  不知道有多少观众希望看到三人同台的画面,这种基本不可能实现的愿望,今天晚上22:00安徽卫视《超级大首映》将帮大家“实现”。三位与“本尊”长相酷似的模仿者来到《超级大首映》的舞台,一出场就让现场观众大吃一惊,让观众的视觉体验得到极大满足。首先是“任贤齐、张柏芝”模仿者亮相,这样的经典组合不禁勾起观众对心中的爱情圣经《心愿》的无数回忆,而两位也没辜负观众的期待,将《心愿》中的经典片段(洋葱头含泪离开片段)再现,情到深处两位演员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一旁的“谢霆锋”虽然平日里是一脸的冷漠,但看到这段戏时,也是被打动的眼中含泪,还称赞道:“连我都被感动到了”。

  “谢霆锋”唱歌,“王菲”秒变“迷妹”

 

  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在王菲的眼中,谢霆锋一定是最有魅力的。果不其然,当谢霆锋的模仿者骑着哈雷摩托,墨镜遮面震撼出场,舞台一旁的“王菲”简直是看傻了眼。接下来“谢霆锋”的一首经典歌曲《谢谢你的爱1999》除了让现场的粉丝尖叫疯狂,”王菲”除了连声夸赞,还热情称赞“谢霆锋”简直是“perfec

  本期所有的明星大咖,均是他们的模仿者,各位模仿达人除了具有和“本尊”极为相似的面孔,本身也是有不少才艺傍身。本期的《超级大首映》,大家不仅可以看到惊天“明星脸”,还会领略各位模仿达人的“绝活”。模仿达人才艺打比拼,究竟谁才是《超级大首映》的“超级大模王”?就在本周日晚22:00安徽卫视《超级大首映》。

  

“谢霆锋”震撼出场

 

  “谢霆锋”震撼出场

  

王菲、谢霆锋早年被拍甜蜜牵手

 

  王菲、谢霆锋早年被拍甜蜜牵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菲,谢霆锋,张柏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