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81岁谢贤昔日结婚照曝光,狄波拉美貌不输张柏芝(图)

时间:2017-12-18 15: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谢贤曾是红极一时的明星,儿子谢霆锋更是长的帅,身家还上亿,前媳妇张柏芝还为谢家生育了两个孩子,本来现如今的谢贤应该是享受天伦之乐的,但他参加了《宝贝的新朋友》再次回归到观众的视线中,让人感叹:四哥老了,但却有年轻的心态。 


  谢霆锋刚出道的时候,可以看得出来很帅气,曾是很多人心中的梦中王子,其实,谢贤年轻的时候,比谢霆锋还要帅气的,基因很重要了。


  看了谢贤在43岁去迎娶狄波拉的照片,身材高挑,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很帅气,虽然戴着大大的眼镜,但丝毫不影响他的颜值,大概他把眼镜摘掉会更帅吧。


  


  


  穿着婚纱的狄波拉也是很水灵,那个时候她才28岁,她当时的颜值可一点都不输张柏芝,在那个没有整容风盛行的年代,纯天然的美女,看着就很自然的脸。


  时隔38年,谢贤与狄波拉已经离婚22年了,狄波拉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而谢贤虽然有一个小49岁的女友却没有再结婚,如果再看谢贤,虽然很酷,但却清瘦了不少,不知道现在的生活是不是他想过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谢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