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张柏芝称要将孩子改成姓张 谢霆锋回应太无情 谢贤一句话很霸气!

时间:2017-10-31 18:51    来源:北京时间  

   

      王菲,张柏芝,谢霆锋,这三个人的名字总要被联系到一起,因为这三个人的感情纠葛有十几年那么久!而主要原因是谢霆锋的飘浮不定,犹犹豫豫,所以导致张柏芝和王菲这两大美女在他中间兜兜转转,最终谢霆锋还真的伤害了一个女人!

  

      这个女人就是张柏芝,当初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结合被称为“金童玉女”,整个娱乐圈都很看好,把他俩看成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两人06年注册结婚,不到5年就离婚,也许张柏芝败给了“爱”这个字上!

  谢霆锋固然爱张柏芝,但不够深刻,男人怀念的永远是前任!所以谢霆锋跟王菲来了个世纪大复合!

  

      回想当初谢霆锋和张柏芝的那些美好瞬间不免让人惋惜!

  据说08年事件和张柏芝飞机上主动合影陈冠希激怒了谢霆锋,让他男人的颜面全部扫地!所以谢霆锋坚持跟她离婚!

  

      当时谢霆锋是要给张柏芝赡养费的,不过被张柏芝拒绝了,张柏芝没要他一分钱,只要了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如今这两个儿子可以说是她最珍贵的礼物!

  

      张柏芝爱玩是出了名的,但是自从成了妈妈,夜店酒吧就没有她的身影了,她还自曝因为减少拍戏的原因是每天要帮儿子辅导数学四个小时!

  张柏芝在上节目时曾自曝想要给儿子改姓,改成张!

  不过谢霆锋却回应:不可能!

  

 

  倒是张柏芝的公公谢贤回应比较霸气,谢贤表示柏芝很辛苦,生儿子之后一个多月就减肥瘦了十几磅,真的很厉害,孩子再怎么改,也是他的孙子。

  众所周知,谢贤很喜欢张柏芝这个儿媳,至今都看不上王菲,所以无论张柏芝的决定是什么他都会支持!

  谢霆锋的回答反倒显得无情了些!

  你们支持张柏芝给儿子改姓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