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谢霆锋跨界玩电音 以歌手身份玩转2018音乐大计划

时间:2018-02-01 20:49    来源:花边新闻  

   

 

  近日,谢霆锋以国际知名歌手、演员及“Liquid State港台地区大使”身份出任全新音乐厂牌Liquid成立发布会。谢霆锋与李宇春及BIGBANG成员胜利组成“亚洲大使团”携手该全新厂牌致力亚洲区电音市场,为当下潮流音乐趋势加力。三人亲临现场为发布会加持,一同打响声势,同场还有Liquid State 国际创作合作人Alan Walker、本土DJ Lizzy、韩藉DJ Junkilla及国际知名制作人Zhu,场面非常盛大。

  谢霆锋2018音乐领域的成绩斐然,年初以歌手身份发行了数字单曲《异想天开》,瞬间点燃乐迷的热情,位居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冠军。据悉,谢霆锋不仅加入了Liquid State的「Music+」计划,将参与电音领域内令人期待的合作项目,与优秀电音艺人一起带来“异想天开”的全新作品,还会展开谢霆锋个人的“2018异想天开音乐大计划”。 共同期待,歌手谢霆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谢霆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