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孙红雷第2黄磊第4 《极限挑战》全员身价排行他竟第1

时间:2016-06-20 22:50    来源:新浪网  

  

 

  4月17日,《极限挑战》第二季在东方卫视重磅回归。节目播出后,广受好评,也让第二季节目开播就站住了脚。

  

 

  当你看见第一季海报时,你是否感到了诧异,怎么会找一班男人来拍真人秀。可就是因为“这都是命”,六个大男人捧红了这档节目,这节目让不红的人红了,红的更红。今天我们来看看这六个大男人的片酬排行吧。

  

 

  当黄渤在这样演戏的时候,恐怕没人能想到现在片酬4800万,有着超过60亿票房神话的演员。

  

 

  4800万的片酬可不是一般的电视台能给的,东方卫视确实比较豪。

  

 

  孙红雷,极限三傻之大傻,片酬3000万—3600万。相信熟悉孙红雷的都知道他的片酬是逐年走高。

  

 

  孙红雷早已家有娇妻,事业也蒸蒸日上。也让旁人羡煞不已。

  

 

  黄磊,极限三精中的老狐狸,鬼算子,但也是观众心中的好男人。片酬2400万—3000万。

  

 

  令人发指的大脑在玩转着真人秀

  

  罗志祥,极限三精,出场费2400万。小猪作为极限三精之一,经常能够在节目中找到自己的盟友,是一个强力的搞笑输出点。

  

 

  小编还记得这个狼外婆与花姑娘,笑料百出。

  

  

 

  

 

  张艺兴,王迅,极限二傻,难兄难弟,片酬1000万。虽然出场费要低于其他的人,但两人的其他收获也是很多的。张艺兴作为小鲜肉有着超高的人气,同时也交上了一群娱乐圈的大腕,相信以后也能得到许多帮助。而王迅也让观众记住了那个“贪钱抠门”的松鼠。

  

 

  记得这破天荒的大门牙吗?

  

 

  《极限挑战》迎来了第二季,相信他们的片酬都有上涨吧,但豪的东方卫视是不差钱的,更何况后面还有强大的广告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孙红雷,《极限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