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冯小刚点名批孙红雷 都是真人秀惹的祸?

时间:2017-06-24 21: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如今的娱乐圈很流行跨界明星,所谓的跨界不是原来的演艺圈和歌坛的跨界,也不是电影演员去演电视剧那么简单,如今的跨界是许多实力派演员纷纷去参加真人秀节目,这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听冯小刚给你分析分析,参加真人秀对演员有什么坏影响?

  

 

  自从上海电影节上小钢炮冯小刚开炮以来,他就没停过吐槽。除了指出电影行业的“垃圾观众”之外,冯小刚所提出的另一个问题也火了,那就是“演员最好少跨界”。冯小刚指出:“过多的参加综艺节目对演员的演技伤害很大。”

  

 

  冯小刚点名批评了在真人秀《极限挑战》中大红大紫的孙红雷,小钢炮说:“孙红雷其实是一个很有质感的演员,但是在综艺节目里他也穿上鲜艳的衣服,反着戴鸭舌帽。等到孙红雷再拍电影的时候,观众很容易出戏,因为综艺节目对孙红雷塑造人物有很大的负面影响。”

  

 

  在观看电影的时候,很多观众无法从演员在真人秀中的角色设定中走出来,难免跳戏。

  

 

  冯小刚的话句句在理,许多黑粉也无从反驳。冯小刚指出的圈内明星纷纷跨界的问题的确很严重,也值得很多有梦想的明星去深思。综艺节目的大热的确为明星们提供了一个快速提升人气,快速吸金的途径,不少明星都选择了这条捷径。不管他们曾经是演员还是模特,他们都走上了真人秀的道路。

  

 

  事实证明,真人秀的确大幅度提升了他们的人气,但他们能拿得出手的代表作越来越少。名气够了,初衷却忘了。

  

 

  比如,因为《奔跑吧》红遍大江南北的李晨,曾经的他虽然不是什么高产量爆红的演员,但也能保证一年一部的作品,产量不高,但是质量很好。

  

 

  前两年,李晨将大部分精力都投在《奔跑吧》上,他的作品几乎处于停产的状态。好在如今的李晨已经幡然醒悟并携手女友范冰冰一同拍摄了自己导演的电影作品。

  

 

  前些年,贾乃亮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是他的演技值得肯定。他拍摄的作品都很耐看,不少导演都认为他能在演艺界有一个好的发展。贾乃亮却选择了另外一条道路,他开始了晒娃搞笑之路,微博上的他把自己营销成了一个“喜剧达人”,貌似和演员丝毫不沾边。因此,选择真人秀的演员,一旦给自己重新选择了人设,那么他的发展道路就很难再改变,严重的限制了他们今后的发展。

  

 

  真人秀的确是一种快速圈钱的捷径,但它对演员有着许多坏影响,长期参加真人秀就要以牺牲演员职业,牺牲作品,牺牲发展为前提,这些值得吗?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冯小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