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孙红雷自拍强调用美颜 唐嫣不理绯闻宣传新片

时间:2016-04-20 23:19    来源:搜狐娱乐  

  

孙红雷、唐嫣

 

  孙红雷、唐嫣挥手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远辉/视频)4月20日,孙红雷、唐嫣、沙宝亮、汪峰、秦岚等明星出席了某品牌的产品发布会。一向热衷于自拍的孙红雷在发布会上与唐嫣玩起了自拍,更是强调要将相机调到美颜模式,果然不负“用绳命在自恋”的盛名。

  孙红雷当天以一身潮装出场,携唐嫣压轴亮相发布会。上台后,他自告奋勇地表示要和唐嫣在该品牌的汽车前合影,拍照前他还特别强调:“帮我调到美颜模式!”而之后,他又欢乐地自拍起来。不知从何时开始,孙红雷用一张张高度美颜磨皮的自拍推翻他在网友心中的硬汉形象,网友们纷纷唤他为自恋的“小公举”,看来孙红雷果然不负“用绳命在自恋”的盛名。

  而被疑与罗晋的恋情曝光的唐嫣当天也并未受绯闻影响,身着一袭红裙的她看上去心情大好。她更是趁此机会为自己即将上映的电影《赏金猎人》做宣传,她表示:“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动作片,真的非常希望大家能去电影支持我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孙红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