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罗志祥巡演引爆上海 孙红雷晒罗志祥女装照祝演唱会成功

时间:2016-04-25 00:42    来源:中国青年网  

  罗志祥巡演引爆上海,万人共度疯狂一夜! “亚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罗志祥(小猪)暌违3年全新个唱《CRAZY WORLD疯狂世界》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于4/23(六)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隆重登场,全场万人齐嗨,罗志祥以最目眩神迷的声光效果、最撼动人心的歌舞表演嗨翻上海,为《CRAZY WORLD疯狂世界》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揭开序幕!

  

罗志祥巡演引爆上海

 

  暌违3年全新巡演GO!时隔9年首唱再献上海1.2亿打造高科技“疯狂世界”

  继2013年的《舞极限》世界巡演,罗志祥时隔3年再战演唱会舞台,这次以上海为出发点、以未来世界为主题的《CRAZY WORLD疯狂世界》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昨日(4/23)盛大开跑,这也是罗志祥继2007年《Show On Stage 一支独SHOW》巡演后,第二次把巡演首唱献给上海!演唱会一开场,小猪在一座机器人工厂里展开逃亡,他脚踩价值1500万的库卡工业机械人手臂,奋力登上舞台,接着对观众大喊:“Welcome to my Crazy World!“顿时全场观众陷入疯狂!

  极限挑战第二季孙红雷晒罗志祥女装照示爱称女友,网友忍不住调侃:“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艺兴吗?”4月23日,孙红雷在微博晒出小猪罗志祥的妩媚女装照,还专门发文为小猪今天的演唱会加油打气,“今天,4月23日,上海,我女朋友罗志祥的演唱会。祝我猪大获成功!”

  

罗志祥女装照

 

  孙红雷晒罗志祥女装照

  作为孙红雷的“女朋友”的小猪似乎入戏太深,转发孙红雷的微博后,大胆发文表白:“我要哭了,真的好浪漫喔,我爱你雷!”

  

罗志祥女装照

 

  孙红雷晒罗志祥女装照

  照片中的小猪再次穿起了女装,只见他长发披肩,淡粉色的唇妆衬托得整个人十分娇俏妩媚。

  《极限挑战》开播以来,催生了“猪羊”CP--小猪和孙艺兴。看了小猪和孙红雷两人的深情“告白”,网友忍不住调侃:“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艺兴吗?”“所以艺兴怎么办?”“铁打的女友猪,流水的男盆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罗志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