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孙红雷被“孤立出局”

时间:2016-05-01 23:46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东方卫视真人秀《极限挑战2》将于今天21点如约上演。刚刚闯荡过“三国”的“极限男人帮”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又回到了上海。这一次,导演组还精心为他们准备了6张飞往海南的机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旋即展开。

  然而海南之旅并没有那么容易,他们要戴上计步器,不仅要接受“3000步走到海南”的限制,还要说出一个名字:“你最不想和谁一起去旅行?”得票数最多的人,将会被淘汰出局。

  正如大多数人的预料,除了黄渤,其他人果然都写了孙红雷的名字。值得一提的是,连孙红雷自己也写了自己的名字。大局已定,孙红雷淘汰。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节目组已无情剪断了他的机票,海南梦就此破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孙红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