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天天向上》李云迪大秀琴技 卖萌表情包频出显超高人气

时间:2016-06-11 22:50    来源:环球网  

  

《天天向上》李云迪大秀琴技 卖萌表情包频出显超高人气

 

  李云迪吹唢呐

  

《天天向上》李云迪大秀琴技 卖萌表情包频出显超高人气

 

  李云迪表情包

  本周五晚播出的《天天向上》中,钢琴男神李云迪做客并大秀琴技,自如玩转手风琴、口琴等乐器,并自曝儿时趣事,更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李云迪的各种卖萌表情包频出,令网友大呼男神好萌。

  本期《天天向上》召开“斗琴大会”,以龢、唢呐等为代表的传统民乐与钢琴、手风琴等为代表的西洋乐器展开了一场精妙绝伦的“声音之战”。节目中,李云迪不仅表演了完美的钢琴演奏,还和众人用手风琴合弹一曲儿歌,画面真是“萌萌哒”。“能文能武”的他还和主持人王一博进行了一场俯卧撑赛,并介绍了作为一名钢琴家如何保养黄金手指的方法。

  来自中央音乐学院手风琴专业的研究生许笑男更称是李云迪的“铁杆粉丝”,李云迪并自曝小时候学过手风琴,网友感慨男神真是多才多艺。之后李云迪还尝试了口琴和扬琴的演奏,不论是什么乐器都想尝试的他被称为“好奇宝宝”,好奇又认真的模样真是帅气十足。

  节目中不管是陶醉欣赏音乐的他,还是认真演奏曲子的他,都令粉丝们着迷。今天凌晨在国外的他还连夜发了带有自己表情包的微博与网友们互动,看来高人气的钢琴男神也开始爱上卖萌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天向上》,李云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