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天天向上》本期节目收视火爆,快乐购卖水果,帮农民兄弟过幸福年

时间:2016-02-01 00:55    来源:中国财经网  

  22日晚,《天天向上》播出专场#天天农家乐#,为今年入冬以来全国遭遇销售困境的农产品谋销路。这一义举,得到湖南广电旗下著名媒体零售平台快乐购,以及众多芒果主持人、《我是歌手》当红选手黄致列的大力支持。

  节目播出后,立即获得巨大反响。据本次活动唯一指定线上销售平台快乐购反馈,当晚就收到海量订单,网友纷纷在社交平台留言支持,也有许多看过节目后的农户发来消息谋求合作。

  祝愿这些农产品能迅速脱销,帮农民兄弟们过个好年。

  

\

 

  《天天向上》、芒果台主持人、《我歌》黄致列,大家一起卖水果

  节目介绍的果蔬,有湖南怀化麻阳的麻橙,陕西彬县的彬州梨,山东栖霞市马家店村的烟台苹果,陕西省渭南市的大白菜,吴家堡的黄河红枣。今年入冬以来,这些物美质优的农产纷纷遭遇销路困境。

  《天天向上》节目主持人汪涵介绍,这些农产品并非滞销,而是因为信息的不对等,其优良品质不能为社会熟知,才面临困境。销售这些农产品获得的收入,是农民兄弟们的过年钱、活命钱。有感农民兄弟的不易,也出于社会责任感,节目组特意为他们制作了#天天农家乐#这样一档栏目。

  这一义举,也得到广泛支持。同在湖南广电旗下的著名媒体零售商快乐购加入进来,成为本次活动唯一指定线上销售平台。芒果台著名主持人李锐、沈梦辰、张大大等人,纷纷前往快乐购参与节目录制。《我是歌手》当红选手黄致列,在节目现场主动为农产品站台,率先认购。

  

\

 

  老人零下12度严寒寄农产,帮助他们,你我义不容辞

  1月22日,柴村原生梨农业合作社的负责人赵元抱,填写了自己人生第一张快递单。这是他通过网络卖出的第一份梨。

  为此,老人在零下12度的严寒与风雪中,开了一个小时三轮车,将货物从村子运到县城。来回的油费,需要25元钱,而老人三轮车后厢的货物,仅仅是两盒梨。

  油费、快递成本,已经远远高于两盒梨的销售所得。有人问赵元抱:“油钱都挣不回来怎么办?”老先生说:“做人要讲信誉,今天哪怕是一盒,我也要给人家送出去!”

  寄完快递,零下12度的天气里,老人的身影在风雪中缓缓消失。见到此景,内心不免生出许多感慨。这样的淳朴,这些辛勤劳动收获的果实,理应得到珍惜。

  对我们来说,买一份水果,只是举手之劳。可对于农民兄弟们,这却意味着信任、肯定,意味着离过一个温暖的年又近了一步。帮助他们,你我义不容辞。

  

\

 

  销售渠道捷报频传,农民兄弟有望过上幸福年

  节目播出后,立即获得巨大反响。微博上,#天天农家乐#话题冲上综艺话题榜第七名,阅读量高达1369万。

  据活动唯一指定线上销售平台快乐购反馈,节目播出后,大量观众访问快乐购App、官方网站,关注相关水果。而他们也将这一喜报迅速反馈给农民兄弟。

  这次水果的爱心直供价跟节目中的田头价有什么区别,快乐购也在官方平台做出解释:应果农要求,为保证原产口碑,此次挑选所有果品均是农户果园中所精选品质规格最好的一批;所有果品均由当地农户直发,从田头到您家,需要果农从大山里清洗、存储、包装、运输,这里每一个环节都是果农的辛苦付出,都是为了每个顾客有更好的用户体验。

  在社交平台上,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销售价格比超市买的价格便宜多了”,“农民伯伯亲自采摘,加运费和包装人工,可以理解”,“默默搜索了田间价,快乐购卖的价格还行,已下单”,“尝到新鲜水果,还做了好事,心情棒棒哒”,言语间温情满满。

  我们希望这期《天天向上》能被更多人看见,大家一起买水果,帮果农过新年。如果你想要参与进来,可以登陆快乐购App,或官网,新鲜水果直接到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快乐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