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李云迪荣获2016移动视频风云盛典“音乐风云人物”

时间:2016-12-26 16:52    来源:黔讯网  

 (原标题:李云迪荣获2016移动视频风云盛典“音乐风云人物”)

  12月25日,由一下科技(秒拍、小咖秀、一直播母公司)、新浪微博、东方卫视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放肆一下·2016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水立方完美收官。当晚齐聚众多演艺圈实力人气演员、歌手、主持人,星光熠熠。国际钢琴巨星、一下科技“荣誉艺术顾问”李云迪作为高管出席盛典,并荣获“音乐风云人物”奖项。
 
李云迪荣获2016移动视频风云盛典“音乐风云人物”
 
    盛典现场李云迪带来精彩表演,展现音乐魅力,十指跳动流淌下的魅力音符惹人沉醉,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他充满幻想的音乐也让他在大众心中的音乐诗人形象愈加清晰。对于李云迪而言,钢琴就好比生命一般,阳春白雪的古典音乐如何接触到更多的年轻受众,是许多艺术家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李云迪曾在多种场合表示“希望通过更多新的传播形式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古典音乐的魅力。”
 
李云迪荣获2016移动视频风云盛典“音乐风云人物”
 
   平素内向的李云迪经常通过一直播与秒拍短视频的方式与网友分享生活琐事和音乐感悟,音乐通过社交网络可以影响更多的人。截至目前,李云迪在一直播上共发起12场直播,曾与网友一起分享在西藏建立海拔最高的小学“云迪音乐爱心教室”的善举;今年9月,还为国内网友直播纽约时装周的台前幕后。近期,更是带领自己的乐团玩在秒拍上玩起了#假人挑战#,一静一动完美呈现了一个小型音乐会。
 
李云迪荣获2016移动视频风云盛典“音乐风云人物”
 
   正如盛典颁奖词中所说:他是云端之上的钢琴王子,高贵优雅,不食人间烟火。在他内敛素净的外表之下,交杂着天才的炽热与梦想家的温情。14年的光阴,他从肖邦国际钢琴大赛上最年轻的金奖得主,一路走到最年轻的评委。如今他又投身于互联网音乐教育,意欲通过互联网普及古典音乐,为广大古典音乐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钢琴培训服务、打造更全面的音乐教育生态环境。一直默默在音乐领域耕耘的李云迪,成为网友们心中独一无二的“音乐风云人物”。
  本次盛典现场的精彩片段,也将沉淀为秒拍短视频,在微博上进行二次传播,作为企业级跨年盛典中唯一登陆卫视播出的“放肆盛典”,更将在元旦后登陆东方卫视,加深了本次盛典传播的深度和广度,力图为观众呈现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