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天天向上》田源出轨后疑将复出 出轨女主角究竟是谁?

时间:2015-12-08 22:38    来源:中国网  

  今年5月,主持人田源因为“婚内出轨”一事,在微博发声明称暂时离开他所主持的《天天向上》栏目。

  近日,田源与汪涵、钱枫一起为某视频平台录制宣传视频,通过镜头与网友互动。这也是他时隔半年后首度公开露面,视频中田源身材略有发福。

  有网友猜测,田源或将准备复出。

  5月4日,全民星探app曝光了“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夜店寻欢、激吻辣妹的照片。随后,田源回应称白衣女孩是自己哥们的女朋友,与女孩坐在一起是为了“安慰哥们”,同时表示照片上与白衣女孩激吻只是“角度问题”。但随后便有一位知情人士向全民星探app爆料,指称田源“说谎”,并提供更多的“证据”,还原了当天田源夜店狂欢的场面。

  5月4日,田源被曝夜店寻欢,随后田源否认并称是“安慰哥们”。据知情人士爆料,田源是在“说谎”,并提供更多的“证据”,还原当天田源夜店狂欢的场面。

  祸不单行,就在田源出轨视频再添铁证的同时,视频中辣妹的前男友李世豪也委托其经纪人发出一份声明,称照片中女子为李世豪女朋友,两人已经在一起一年多,重磅的是李世豪并不是田源所谓的“发小”,更不认识田源。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天田源参加的是一位朋友生日聚会,地点在工体西路的一家ktv,赶来参加的娱乐圈人士除田源外,还有歌手山野、多亮,从知情人士提供视频中看到,这场聚会美女云集,气氛热烈,田源和山野情绪兴奋,放声高歌,而小编注意到在“转圈”横扫的镜头里,田源与那位白衣女孩依偎而坐。

  另外几张照片有一张是田源搂抱白衣女与朋友开心合影,一张是两人深情对视,正是“激吻”前的动情时刻。

  该知情人士否认了田源为“安慰哥们”才与白衣女“在一起”的说法,指称田源说谎,他表示当天田源与白衣女孩一起前来赴约,一起离去,而在这场聚会的一个月前他就曾看见过田源与白衣女双双参加另一场聚会,两人显得非常亲密。

  那位外表清纯、作风豪放的白衣女孩究竟是谁呢?她与田源是何关系呢?新闻曝光后,据业内人士透露,白衣女孩疑似潘雨润。潘雨润是一位模特,芳龄十九,曾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高中,拍摄了不少网络视频广告,在前不久王思聪与演员朱圣祎的“撕逼大战”中,潘雨润转发王思聪微博点赞,对自己的闺蜜朱圣祎“反戈一击”。据悉,潘雨润曾表示准备发行唱片,有向歌坛发展的计划,如果此白衣女确实是潘,田源则能在事业上给她提供帮助。

  李世豪经纪人在4日23点54分发出一份声明,称照片中女子为李世豪女朋友,两人已经在一起一年多,并称李世豪并不是田源所谓的“发小”,更不认识田源,当天李世豪也在该KTV,只是不在一个包厢。随后李世豪转发该微博,并在5月5日凌晨4点16发布微博,坦言自己与女友奇奇选择和平分手,称“且行且珍惜”。

  为了证实李世豪所言,有记者拨通了田源经纪人的电话,但得到的答复却是以当事人田源的声明为准,不回应任何其他人的声明,防止被利用炒作。(晨星_CS)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天向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