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周笔畅新专辑只走数字模式(图)

时间:2015-06-03 17:43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周笔畅在北京举办了全新数字专辑发布会,在实体音乐产品不甚景气的现状下,周笔畅新专辑选择抛弃实体专辑,打破传统的专辑发行方式。

  出道10年发行了7张专辑的周笔畅在采访中表示,目前数字音乐的商业模式还不成熟,大多数歌迷在网络上听歌时也还不习惯付费下载,“我也不能确定未来音乐的发展趋势,但我愿意在开始的时候站出来,给大家试试水。”

  记者了解到,周笔畅的数字音乐专辑在5月21日QQ音乐独家预售两天创下11万多张的预售纪录,11万的数字足以证明数字专辑将会成为音乐市场日后的主流载体。

  此外,周笔畅将于6月13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全球巡回演唱会的演出。记者了解到,她还将于8月22日在香港红磡万人体育馆开个唱。这是继2002年那英在红磡举办个人演唱会之后,内地第二位女歌手登上红磡舞台,而周笔畅也是登陆香港红磡最年轻的内地歌手。这场演唱会的门票从6月1日开启预售当天就已经售罄。 (陈梦溪)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笔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