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张碧晨《歌手》首秀在即 向偶像周笔畅取经

时间:2017-03-04 22:21    来源:搜狐娱乐  

  

 

  张碧晨首秀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每周六晚22:30播出。本周,新一组“双补入”如约而至,与李健一道加盟的新晋歌手张碧晨也随之亮相竞演舞台。据悉,此次张碧晨一收到邀请便立马切到备战模式,然而即便前期准备周密,但许久未参加比赛的她依然内心惴惴,最终不得不向偶像周笔畅发起了求助信号。面对自家小迷妹的请求,周笔畅一股脑地将以往经验全倒了出来,甚至还建议对方一人分饰两角玩“精分”。

  众所周知,张碧晨曾在音乐选秀节目中夺冠,随后突入乐坛,其live实力不容小觑,而作为当前补入力量中唯一的女性唱将,她的加盟也让人颇为期待。不过,此番来到顶级唱将林立的竞演舞台,张碧晨却紧张到狂甩以往“选秀冠军”头衔以求减压。而由于首秀在即,她更向周笔畅取经,求偶像给自己支招。面对小迷妹的求援,参加过《我是歌手》第二季的周笔畅先是对自己曾经的成绩做了一番打趣,紧接着便毫无保留地把经验全倒了出来:“我只想说这个节目太累了,不仅是嗓子,还有脑力,因为要选歌。所以说不要紧张都是假的,不过最重要的是自己放松享受表演,你投没投入,不管是现场还是电视机前的观众都能感受到”,之后笔笔也送上贴心祝福:“加油做你擅长的,这个舞台女中音稀有。”最后,她还不忘建议对方演唱《凉凉》,而当张碧晨笑称这首歌必须喊来杨宗纬一起男女对唱时,笔笔还开玩笑打趣称:“没关系,你可以一人分饰两角。”

  值得一提的是,若追溯起张碧晨与周笔畅两人的渊源,就要从十多年前说起了。据张碧晨透露,自己第一次学会用手机投票是为了给当年参加比赛的周笔畅投票,第一次买正版专辑是周笔畅那年《超女》的官方首专,第一次见周笔畅本人是在她的某次签售,第一次个人演唱会嘉宾是周笔畅,第一次参加大学的校园歌手大赛获奖感言也全程不离“周笔畅”,因此这回站在偶像曾经战斗过的舞台,张碧晨也不由得感慨:“我喜欢她11年了,那时候我还在上学,是她的小粉丝,果然是时光如梭催人老,转眼青春就不保啊。”

  得偶像“亲传”加持的张碧晨首秀能否绽放惊艳光彩?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本周六晚22:05《我们的歌手》和22:30《歌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碧晨《歌手》首秀在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