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东方风云榜盛典:张杰周笔畅获最佳歌手

时间:2015-03-31 07:29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第22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上海举行,张杰、周笔畅、华晨宇、左立、TFBOYS、霍尊、杨坤、平安、尚雯婕、fresh极客少年团、张碧晨、李祥祥、SNH48、金贵晟、曹格、Alin等近20组艺人登台演出。张杰、周笔畅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歌手,超人气组合TFBOYS获最佳组合和年度风云组合两项大奖。

  TFBOYS新单曲全球首唱 小鲜肉集体怀旧

  TFBOYS刚于3月20日发行了新单曲《宠爱》,本次音乐盛典,他们在东方风云榜的舞台上首唱了这首新作。与这首青春洋溢的作品形成反差的是,三小正太还翻唱了多首经典老歌。

  以《卷珠帘》知名的霍尊,与平安合作一首《我的祖国》。《中国梦之声》的人气学员们也一起回顾了东方风云榜历年经典曲目,带来精彩的老歌串烧。《我是歌手》第三季的歌手A-Lin首次出现在内地音乐盛典的舞台上,唱功了得的她带来了精彩的live show。同样通过《我是歌手》人气大涨的曹格更是为本场演出精心编排了长达8分钟的音乐作品。

  萌妹子也跳广场舞 “毒舌”金星麻辣评点

  SNH48的萌妹子们带来了少女版广场舞,将近两年最火的神曲一网打尽重新编排,带来青春洋溢的歌舞秀。周笔畅则大刀阔斧重新改编了自己的旧作,Remix版串烧以劲爆的舞曲风格亮相。“杨32郎”杨坤这次不带亲兵亲自上阵,而是现场演绎了自己的全新单曲。

  金星放下眼下正在热播的《金星脱口秀》,化身动感DJ来到音乐盛典,以贯穿全场的Radio Show评点过去一年的原创乐坛。

  “动感101年度金曲”首次颁发

  本次音乐盛典除了最佳男女歌手等常规奖项,东方风云榜还首度颁发了“动感101年度金曲”奖,该奖项由全年播放量、DJ打分和听众测试打分三个维度考核评选,并将在往后的音乐盛典中继续延续。最终,单曲《匆匆那年》斩获本届“动感101年度金曲”。

  而在前期举行的“选择奖”网络投票中,华晨宇、姚贝娜分获风云人气选择男/女歌手,张恒远《卑微的荣耀》获得风云人气选择歌曲,UNIQ获得风云人气选择组合奖。张杰、周笔畅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歌手,TFBOYS获最佳组合和年度风云组合两项大奖。

  原标题:东方风云榜盛典:张杰周笔畅获最佳歌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杰,周笔畅,最佳歌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