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开唱在即 2015万滴滴红包送不停

时间:2014-12-29 19:32    来源:中华网财经  

  随着2015年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的筹备工作也已进入最后阶段,周杰伦、陈奕迅、李宗盛等天王巨星纷纷加盟,豪华明星阵容秒杀众粉丝。不仅如此,据节目组透露,滴滴公司还将在演唱会现场为全国观众送上巨额红包,红包总额高达2015万。

  据了解,滴滴公司联合微信红包将在演唱会时为观众送上新年打车代金券,其中包括5元和10元滴滴打车代金券以及10元和20元的滴滴专车代金券。此外,更有大量金额高达666元、888元以及2015元的滴滴红包送上,共金额高达2015万元。

  届时,全国观众在观看新年演唱会时打开微信摇一摇搜歌界面,即可进入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聊天室,在聊天室中观众可以对节目进行吐槽、点赞以及抽奖。据透露,现场一共将进行四轮抽奖,每当主持人进行口播宣布抽奖时观众点击抽奖按钮即可抽取滴滴红包,之后输入手机号码即可将滴滴红包收入囊中。

  滴滴公司表示,此次在江苏卫视投放巨额红包,是为了感谢广大滴滴用户长久以来对滴滴公司的支持,2015万的红包,也与即将到来2015年相呼应。在新年到来之际,滴滴公司期望通过送红包这样的方式,把祝福带给滴滴用户们,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坐得更好一点”。

  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信息出行平台,滴滴打车经过两年半发展,用户已经超过1亿,在300个以上城市实现了覆盖,高峰期的订单超过530万单,大幅提升了城市交通的运力和效率水平,极大的优化了城市的运力。在刚刚过去的平安夜,共有3000万人通过滴滴打车成功出行,打车成功率高达90%。

  而自今年8月上线的滴滴专车业务,在短短4个月时间内便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9个大型城市,且覆盖城市数还在进一步扩张中,日成功订单数量已经突破15万单。在目前中国商务专车领域,滴滴是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公司。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披露,国内商务专车领域,在接受调查的用户中,85%的用户称经常使用的专业软件是滴滴专车。想必本次滴滴通过与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大滴滴在全国观众之中的知名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年,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