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创作歌手唐慧美亮相《2018新年群星演唱会》

时间:2018-02-08 20:03    来源:网易娱乐  

   

创作歌手唐慧美亮相《2018新年群星演唱会》

 

  网易娱乐2月8日报道 2018年1月1日,“2018新年群星演唱会”在江苏泰州名流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演出汇聚了包括迟志强、马丽、雷真、唐慧美等十余名知名演员歌手同台献艺,一首首经典歌曲精彩呈现,让现场的观众朋友们欣赏了一场高水准的演唱会。

  知情人士称,此次群星演唱会吸引了当地多家主流电视和报刊媒体的争相报道,演唱会还开启了线上直播,超过20万的观众在线上与现场进行了互动。活动当晚,著名女歌手唐慧美献唱的原创歌曲《骄傲坚强的玫瑰》受到了观众的强烈追捧,现场更是掀起了阵阵热潮与掌声。不少观众表示:唐慧美不愧是实力创作歌手,曲音曲调委婉动人,唱功了得;唐慧美《骄傲坚强的玫瑰》,让自己在新年伊始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对此次演唱会非常难忘。

  据悉,《骄傲坚强的玫瑰》播出后立刻引起社会强烈反响。播放下载量已近百万次。不少网友评论道,《骄傲坚强的玫瑰》节奏整体韵律感强,“我要做骄傲坚强的玫瑰,就算颓废也不狼狈。没有什么可伤悲只要勇敢去追”;“风再大雨再大,勇敢前行不后退”等歌词表达主旨清晰,试听后给人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之感。不少音乐界人士也对唐慧美《骄傲坚强的玫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该曲目在当下浮躁的音乐市场中可谓是一股“清流”,既符合阳光、积极、正能量的主流价值观,又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音乐视听需求。

  实际上,除了《骄傲坚强的玫瑰》一曲外,唐慧美在2017年12月23日推出的原创歌单——《亲爱的你》发行后,也同样备受好评,网络的点击率逐日攀升! 据悉,《亲爱的你》歌曲旋律优美动听,它借助花、鸟等一系列生活元素阐述了爱情的甜蜜美好,相知相守。该歌曲表达的:如果一个世界的主题是相遇,那么一颗心跳的主题是想你;如果一个时间的主题是相知,那么一句真心的主题是爱你。亲爱的,你就是我生命的主题,让我们一起将爱进行到底!成为了很多年轻人不断翻唱的经典旋律。

  资料显示,唐慧美作为中国内地女歌手,词曲创作人,从小就非常喜欢音乐,热爱音乐创作。她先后受邀参加北京宋庄时光的肖像当代艺术展暨“艺术生活家”当代家居设计大赛,参加江西赣州格格文化传媒“群星盛宴”一周年庆典活动,参加湖北武汉爱心传递年会。目前,她的经典代表作包括《亲爱的你》、《奔跑吧爱情》、《骄傲坚强的玫瑰》等,尤其是《骄傲坚强的玫瑰》,刷新了华语音乐播放、下载量记录。

  不少音乐界老艺术家曾表示,在浮躁气息盛行的时代,很多情怀都变了味道,音乐似乎对很多人来讲不再是神圣的艺术殿堂,一些音乐人甚至用讨好世人低俗音乐寻求可怜的打赏。音乐界急需像唐慧美这样不为名利、大胆创新、潜心创作的歌手,只有真正热爱音乐、心中有音乐的人才能在音乐道路上实现一次又一次成功的突破和蜕变,这样的音乐人在哪里都会成为舞台的焦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唐慧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