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2018网络大过年 | 北京属地各大网站CEO、总编辑新年寄语(二)

时间:2018-02-03 15:04    来源:凤凰网科技  

   瑞

  犬迎新,幸福中华。在辞旧迎新之际,北京属地各大网站CEO、总编辑纷纷发出寄语,向广大网友致以新年问候和良好祝愿。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张朝阳

  新的一年,我谨代表搜狐祝福所有互联网同仁狗年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搜狐品牌推出20周年。作为中国互联网代表,搜狐通过产品的不断创新和迭代,走过门户时代,并在新形势下建立起了用户大数据优势,再结合人工智能,对搜狐核心产品矩阵,进行革新和战略布局,使搜狐继续在移动互联时代傲立潮头。

  去年刚刚上市的搜狗,深耕人工智能,通过AI+搜索重新定义了搜索;搜狐新闻客户端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推送越来越精准;搜狐视频自制剧进入到“精品量产”阶段;搜狐游戏业务也正在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挖掘符合中国用户兴趣的IP内涵,创造更好的移动社交体验、移动操作玩法。

  改革开放政策促进了互联网的发展,也让搜狐获得了快速成长的机会。未来,人工智能将更加深层次地影响我们的生活。搜狐将继续深耕技术,用匠心精神打造产品,请大家期待搜狐未来精彩的表现。

  搜狐网总编辑王海涛

  2018年,中国的改革开进入新征程、新时代,搜狐媒体迎来20岁的生日。搜狐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新时代、新征程鼓与呼,为中国互联网提供优质内容和创建清朗的空间而努力。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

  2017年,“以创新引领发展”的十九大精神,为中国互联网和科技产业指明了历史新方位。百度的无人车、语音搜索、图像搜索、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技术,正是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不断自我超越。

  2018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们正迎来一个伟大的创新时代。持续深入的智能革命,将推动社会经济焕发新活力,并为人民带来更简单、美好的生活!

  百度愿与全体科技从业者一道,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业绽放芳华!


  网易传媒集团CEO李黎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网易要持续强化团队建设,不断增强团队向心力凝聚力,加大资源整合能力,夯实公司服务能力,与行业一道,携手共圆新时代的网络强国梦!

  网易党委书记、总编辑高文

  互联网的出现和发展,让人类在网络空间中成为了彼此依赖的命运共同体。新的一年,我们将充分发挥网站在汇聚民意、传达民情等方面的作用和优势,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而不懈努力!


  凤凰网CEO刘爽

  当今世界风云变幻,凤凰网始终坚守“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发展理念,不断开拓创新,稳步提升自身业务的全面升级。凤凰新闻客户端为广大受众提供更便捷的信息服务,并坚持内容精品化,坚决反对低俗内容。其开设的各类栏目内容皆获得政、商、民各界一致好评。这一切,皆是新时代提供的发展机遇,凤凰网正当豪情满怀,做好发展文章,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2018年,凤凰网将继续坚持创新与融合并重,在技术上秉持初心理念,为“冰冷”的算法注入人文的情怀,肩负媒体的责任,让科技散发出人性的温度,真正让高科技来照亮我们的生活;使受众摆脱垃圾式毒瘾式的体验,为网友带来真正的“价值阅读”体验。

  凤凰网党支部书记、总编辑邹明

  去年,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凤凰网党支部积极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将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网站各项具体工作中,不仅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还在各项重大主题报道中守正出奇,屡次刷新流量记录,收获网友高度关注与业界一致好评。未来,凤凰网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时代思想的宣誓者,与全球华人一起见证辉煌新时代!最后,借用习近平主席2018年新年贺词中的一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祝福各位网民朋友在新的一年都能通过拼搏奋斗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