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国美拯救你的年夜饭 《十二国美味》神器过新年

时间:2018-02-12 20:43    来源:中新网  

  

国美拯救你的年夜饭《十二国美味》神器过新年

 

  国美年饭驿站

  中新网2月12日电 做年夜饭是每年春节家里最忙碌的时刻,往往需要忙碌一两天才能做出一桌像样的年饭美食。2月10日-3月31日,国美携手方太全国开启《十二国美味 神器过新年》活动,消费者在国美门店购买方太产品享受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三零分期服务。

  

年夜饭大厨教做年夜饭现场

 

  年夜饭大厨教做年夜饭现场

  此外,2月10日-2月28日,国美与方太在北上广深等11个重点城市国美门店方太烘焙教室区域打造“国美年饭驿站”,邀请“星厨”亲自出马,使用方太料理神器,手把手教你为家人做一顿美味丰盛的年夜饭。

  2月10日,国美旗下大中中塔全球体验中心方太烘焙教室体验区就变身为一个“国美年饭驿站”,贴起春联、挂起灯笼,透出《十二国美味》浓浓的年味。继烤鸭、小龙虾、惠灵顿牛排等经典美食之后,本期《十二国美味》邀请拯救年夜饭大厨现场和选拔而来的幸运家庭一起认真准备食材,制作几道国美“八大碗”美味佳肴,融合厨房之美与料理艺术,蕴含国美倡导的品质生活方式理念。

  据悉,本期活动年夜饭出自方太SCD39-Z2M7嵌入式电蒸箱以及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6。

  方太SCD39-Z2M7嵌入式电蒸箱作为国产品牌产品斩获被誉为2018德国iF设计奖,古人有云:食之阴阳,蒸之为康,五谷杂粮,无蒸不香。现代人在吃过煎炒烹炸出来的各式重口味菜肴后,开始怀念食物那份原始、本真的自然味道。《十二国美味》年夜饭正是希望中国人回归传统,享受健康的饮食与生活方式。“蒸”法相对于其他烹饪方式,不仅能够还原食物的原汁原味,还能最大程度保留食材的营养成分,恰恰契合了人们对返璞归真、崇尚自然的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

  据了解,中国洗碗机行业的发展,并没有完全照搬欧美国家的老路,尤其在产品创新方面,更加贴近中国厨房的特点,近年来中国洗碗机市场增长势头迅猛,2017年1-11月,洗碗机市场零售量达到90.2万台,同比增长131.3%,零售额实现39.5亿元,同比增长119.5%。2017年全年,洗碗机市场零售规模在40亿元以上,其中方太水槽洗碗机零售额累计份额高达38.55%,Q3、Q5、Q6三款型号也都成为市场的畅销机型。

  另外,3月1日是国美&方太7周年店庆狂欢,消费者可以登录国美互联网参与方太7周年庆主题活动。

  据介绍,作为国美联合多家知名厂商倾情打造的美食IP,《十二国美味》以国美“家•生活”战略为核心指导,邀请“星厨”使用不同的厨房神器,向观众展示各种美食的制作方法,旨在将“国美 家美 生活美”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家庭,让更多人快速掌握各种厨房神器的未知功能,并对选择厨房家电积累足够的经验,助力中国亿万家庭实现美好生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十二国美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