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冠君产业信托迎新年,萌犬舞狮丰富互动体验

时间:2018-02-09 12:42    来源:互联网  

   (2018年2月8日,上海)2018年旺星高照!为迎接狗年,冠君产业信托携旗下两幢地标级物业——朗豪坊和花园道三号,举办了一系列迎新活动,萌犬舞狮齐上阵,不仅表达喜气洋洋的新年愿景,也再次凸显冠君产业信托对高素质物业管理服务、丰富用户体验、平衡租户工作与生活的承诺。

  朗豪坊:萌化在汪星人的互动虚拟AR世界

  专属汪星人的戊戌狗年来临,朗豪坊不仅推出萌犬利是封、还邀请来了日本人气“忠犬麻糬柴犬”坐镇,将自身打造成了萌趣的汪星人世界,让来来往往的消费者大呼“萌化了!” 除了跟柴犬自拍,更可免费玩互动虚拟“AR汪星神社”,预测新一年运程。

1.jpg

  朗豪坊“周年旺相,汪星报喜” 利是封

  此次朗豪坊推出的“周年旺相,汪星报喜” 利是封,突破传统惯用的颜色,两款利是封大玩Pop Art风格,以萌萌的大头汪星人为设计主题,荧光粉红色配搭湖水绿及鲜橙色,加上条纹及波点图案的熨金压花效果,吸睛度瞬间飙升。狗狗表情时而眼睛圆溜溜卖萌、时而使出迷人电眼,耳朵更系上少女味十足的蝴蝶结,造型萌趣,秒速俘虏各位汪奴的心。

 

  顾客于2月2日至2月15日期间,在朗豪坊商场消费满500港币(约合人民币400元),凭单据即可免费换领“周年旺相,汪星报喜”利是封一套(6个)及游戏卡一张,每人每次可换领一套,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1.jpg

  朗豪坊“忠犬麻糬柴犬春日祭”

 

  除了时尚的利是封,朗豪坊也特别邀请了来自日本的人气“广告牌犬”── 八只圆碌碌、软绵绵的“忠犬麻糬柴犬”,来港和大家共赏春日祭。

1.jpg

  忠犬麻糬柴犬贺年印章

  八只柴犬店长分别在米铺及麻糬店长大,因为太爱吃白米饭和烟韧麻糬,身材变得圆滚滚、肥嘟嘟,十分讨人欢喜。2月2日至2月28日期间,它们将首次现身香港,坐镇朗豪坊4楼通天广场,于五大新春喜点和大家共度新年:

  Ÿ 柴犬舍:来和麻糬柴犬们近距离自拍,一沾福气过新年!

  Ÿ 彩蝶游乐园:蝴蝶象征甜蜜和幸福,米铺成员GOMA(芝麻)更长驻这里等你来挑战,捉过福蝶预祝狗年一定时来运转、五福临门。

  Ÿ 柴犬大满足:喂饲萌犬互动电子游戏,日日丰衣足食!

  Ÿ 汪星神社:抽张御神签,预测来年运程!

 

  Ÿ 心心相“印”:用萌犬标记贺年印章,自制独一无二的贺卡送祝福!

1.jpg

  于汪星神社抽张御神签,预测一下狗年运程

 

  花园道三号:喜迎舞狮,让租户感受浓浓年味

1.jpg

1.jpg

  龙狮团在写字楼门口进行表演

  现如今,随着写字楼空间和城市之间的竞争加剧,雇主们势必要在用户体验和员工福利之间做出权衡。花园道三号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实现工作和生活的理想平衡,此番为了迎接狗年,特别邀请龙狮团在写字楼门口进行表演,表达了辞旧迎新、花开富贵的美好祝愿。步入新一年,花园道三号将继续丰富用户体验,提供有助于吸引顶尖人才的工作环境。

  冠君产业信托行政总裁王家琦表示:“花园道三号作为香港中环地标名厦之一,提供全中环最大的楼面面积。因中环再难有大量新的甲级写字楼供应,加上花园道三号物业配套齐全,在中国企业国际化的策略下,相信2018依旧是兴旺的一年。”

  冠君产业信托过去一年的卓越成就和表现获著名媒体肯定,奖项包括:由《彭博商业周刊》颁发的「2017上市企业大奖」,以及由腾讯网及财华社颁发的「飞腾企业奖」。朗豪坊被选为「RICS 香港年度大奖2017 -- 商铺团队奖」,以及由香港经济日报颁发「全港10大我最喜爱商场」。

  - 完 –

  关于冠君产业信托

 

  冠君产业信托拥有及投资于提供租金收入的写字楼及零售物业。信托主要投资位于优越地点的甲级商用物业。现时拥有的花园道三号及朗豪坊两幢地标级物业,分别座落于维港两岸,总楼面面积达 293 万平方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冠军产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