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如果有来生》:灵魂中转站的寻爱之旅

时间:2014-11-24 14: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中舜影业出品的全国首部惊悚爆笑音乐剧《如果有来生》,即将于12月3日掀开神秘面纱,与观众见面。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国人对优秀文化作品的需求大增。国内音乐剧市场方兴未艾,虽然剧目增加、上座率高企,但真正满足观众精神文化需求、提供艺术享受的优质音乐剧作品还是太少。《如果有来生》是中舜影业继电视剧《杨门女将》、《再爱一次好不好》后推出的又一重磅力作,力求为观众献上一场饱含情与美的视听盛宴。

  《如果有来生》独辟蹊径,以黑色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一个令人唏嘘的爱情故事,打造了一段来生转世的奇幻旅程。一名叫黛儿的年轻女子,在一个叫“灵魂中转站”的地方苦苦等待她的前世爱人,一千多年后,她终于寻得所爱却发现他另有尘缘羁绊,是坚持还是放手?正如《红楼梦》里唱的一曲“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着他;若说有奇缘,如何心事终虚化?”

  该剧由中美顶级音乐人班底操刀制作。流行金曲《冷酷到底》创作人、内地流行音乐“黄金一代”94级代表人物刘婕,携手从伯克利音乐学院走出的新锐音乐人陈雪燃,共同为《如果有来生》的观众朋友们献上独家定制的精彩音乐。制片人沈强经验丰富,策划并制作了多部市场、口碑双丰收的话剧作品。该剧导演沈文帅,长期与开心麻花及孟京辉工作室合作,曾执导《别闹了,死神》、《演员那点事》等大热剧目,被公认为话剧圈的鬼才导演。

  《如果有来生》的演员班底星光熠熠,尤为称道的是“魅力双姝”。《美丽俏佳人》的当家主持李斯羽倾情加盟,作为剧中非常重要的角色出现。见识过她在舞台上的精彩主持,此番在音乐剧中这位长腿美女将展示她的音乐功底和话剧表演实力。另一位是人气歌手罗永娟,以在央视“梦想中国”中的出色表现为人熟知,被喜爱她的朋友亲切地称为“小黑妹”。

  据悉,《如果有来生》作为“如果……”系列剧目的第一部,将率先卷起“如果”旋风。作为全国唯一的系列音乐剧,“如果……”系列将以十部原创剧目、每部百场演出、系列千场演出的阵势震撼国内话剧市场。也将打造国内拥有最多原创曲目的顶级音乐盛宴,成为引领音乐绝时代的主力风向标。秉承暴力美学,用黑色幽默的方式表达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

  融入音乐、话剧等多重舞台表现形式打造一个人们不曾见过的来生世界。

  故事简介

  上班族余光明,因为求婚时遭遇意外死亡了,他的灵魂飘到了一个叫‘灵魂中转站’的地方,这是一个现代化的巨大企业,里面管理他们这个地区的ceo阿john和副总裁渡娘让他好好在此生活,等待转世,谁知道他在这里遇到了他前世的情人黛儿,黛儿有所有与余光明在一起的记忆,可余光明没有了,为了唤回自己的爱人,黛儿费劲心机,通过不断原景重现的方式希望余光明记起她,可余光明就是想不起来,他一心想早日转生回到未婚妻的身边。

  时间: 2014-12-03 ~ 2015-01-03

  场馆: 繁星戏剧村贰剧场

  票价: 80,120,170,180,210,230,280,290,330,410,610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www.228.com.cn/ticket-55538586.html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如果有来生》,音乐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