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音乐剧《我是成龙》首演 大象演绎严父引成龙泪崩

时间:2017-04-27 23:03    来源:搜狐音乐  

  真正的男子汉,有泪不轻弹。

  只有承担,只有勇敢。

  闯你自己的世界,守你自己的诺言。

  靠你自己,靠你自己,靠你自己,靠你自己,创造一片天。

  生命可以暗淡,生命也可以璀璨。

  谁知道明天,是苦是甜。

  只有今天,只有眼前,我要改变,我要改变。

  儿子,你记住了!

  4月22日至24日,根据成龙的心路历程改编的音乐剧《我是成龙》在北京天桥剧场成功首演,大象在剧中扮演成龙的父亲。在成龙一夜成名、迷失在鲜花与掌声中而忘乎所以时,给了成龙严厉的训诫。在剧中,大象极具震撼力和感染力的表演,把一个严父复杂的内心世界表现得淋漓尽致,得到了成龙大哥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肯定。成龙在看到这一段表演时更是潸然落泪,为之动容。

  

 

  

 

  

 

  音乐剧《我是成龙》讲述了一个丰富可感、真实的、有义气的成龙,一个跌倒也要面带微笑前行的成龙。这里有父爱如山,母爱似海的亲情,这里有倾心相交、义薄云天的友情。正如成龙所说,剧中的我不是银幕上的我,不是新闻报道中的我,我想让你们看到这个我,一个跌倒、爬起,不轻言放弃,不计较成败、做真实自己的成龙。

  

 

  这是成龙的第一部自传式音乐剧,也是大象继《啊,鼓岭》之后出演的又一部大型音乐剧。大象,本名王向群,资深媒体人、纪录片导演,“大象工作室”创办人,配音演员、音乐剧演员。作为被称为“中国人的精神史诗”的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颁奖盛典的主创和解说,连续十年用声音表达他对于中国人精神图腾由衷的敬意。十多年来,这个声音与《感动中国》一起陪伴着亿万观众,共同感受精神的洗礼,因此,他被誉为“饱含深情的像金子般的声音”、“感动中国最好的声音诠释者”。2016年出版声音作品专辑《无声》,并举办多场诗歌朗诵音乐会。这是大象艺术情怀的延续与升华,用真诚的声音和艺术家们的经典诗作,继续表达他对于世界、对于自然、对于艺术、对于爱情的赞美和颂扬,以及对于人性的尊重与敬意!

  

 

  2015年,大象主演的、音乐剧大师李盾先生制作的史诗音乐剧《啊,鼓岭》全国巡演上百场,获得广泛好评,得到中宣部、文化部和各界人士高度赞扬, 被有关媒体称为“2015年中国的一件文化盛事”。此番受邀出演音乐剧《我是成龙》,成为他舞台表演生涯中的又一力作。

  

 

  0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我是成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