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杨坤北京演唱会重回20岁 陈永馨李文琦亮相助阵

时间:2014-10-26 21:36    来源:腾讯娱乐  

  [提要] 10月25日,杨坤“今夜20岁”巡演北京站亮相万事达中心。杨坤昨晚的状态超级兴奋,整晚里他几乎都是一边演唱一边在舞台上来回奔跑。而随后的摇滚环节,杨坤又演唱了《快枪手》、《要死一定要死在你手里》、《生命像块石头》等歌曲。


  10月25日,杨坤“今夜20岁”巡演北京站亮相万事达中心。从Opening,拉丁,ROCK,男人的深情独白到大型派对,现场杨坤演绎了26首歌曲。42岁的他鼓励所有人要有20岁的心态,要有个好奇心。此外,第三季“杨家将”四强余枫、陈永馨、徐剑秋、李文琦也集体亮相为导师助阵。

  杨坤昨晚的状态超级兴奋,整晚里他几乎都是一边演唱一边在舞台上来回奔跑。他以《力量》、《牧马人》、《日不落》、《那一天》四首经典歌曲串烧拉开演唱会的序幕,在用快歌点燃全场激情后,杨坤迅速转换频道,带来了深情沧桑的《寂寞之王》、《月亮代表我的心》。而随后的摇滚环节,杨坤又演唱了《快枪手》、《要死一定要死在你手里》、《生命像块石头》等歌曲。

  在演唱会中,杨坤也发挥幽默细胞,引来歌迷阵阵欢笑:“这段时间我干了很多事情,跟大家汇报一下,两年里我参加了《中国好歌曲》、《中国好声音》,发了新专辑。做电视节目的都是女人当男人用,男人当牲口用。我特别有幸地做了两季的牲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杨坤,演唱会,北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