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北京莫琳娜整形有方,美丽无“陷”

时间:2018-03-15 21:17    来源:比特网  

  PPDO线雕逆龄术

  复颜美塑 瞬时逆龄

  根据面部皮肤下垂的程度以及皮肤弹性状况,精确计算出准确”两点一曲线”(即黄金提力点及、轮廓重塑基点逆龄微塑力曲线),将可吸收的PPDO线分层次、 多点位分布于肌肤刺激胶原再生形成强有力的全颜逆龄微塑网,对真皮、皮下、筋膜提拉进行三段式精准提拉,在发际线处局麻微创切口,PPDO线体植入人体后, 可被人体100%安全吸收,无副作用即做即走无须住院。术后无肿胀淤青,不影响工作生活。术中即对松弛下垂组织进行提拉复位固定,术后即刻见效,瞬间逆龄效果明显,重现青春上扬曲线。

  

QQ截图20180315115222.png

 

  上睑提肌美瞳术

  精雕神韵美眸 点亮“睛”彩人生

  根据个人基本条件,选择切口处隐藏在双眼皮皱褶内,术后看不到痕迹。避开了大的血管和神经,创伤极小,术后不用加压包扎、不影响日常生活,主要是以增强上睑提肌的力量(如缩短或徙前肌肉术),借助额肌或上直肌的牵引力量,开大睑裂,以达到提升上眼睑的效果。同时使眼睛轮廓的正常、双眼皮形态自然、眉毛高低基本一致。抬头纹减少甚至消失、提紧眼部皮肤,显露出合适眼睑,增加眼瞳曝光量,自然睁眼时可看到黑瞳80%-90%,让眼球如戴美瞳,恢复明媚眼眸。

  

QQ截图20180315132309.png

 

  5°精塑鼻综合

  定制气质美鼻 生动你的整张脸

  综合定制的翘挺美鼻 给你不一样的面部神态

  北京莫琳娜综合隆鼻术即从求美者面部结构的角度根据求美者的黄金比例入手来打造适合个人形象的鼻部结构,调整鼻翼软骨位置、角度、形态,调整鼻头高度、鼻翼宽度,鼻孔的形态等解决因软骨发育不良、体积过小或过大、位置不理想等造成的鼻部缺陷,让鼻子的形态变得更美观。

  莫琳娜综合隆鼻根据“鼻部黄金美学标准”设计个性化美鼻方案,通过不同隆鼻术式的灵活调整实现高度、长度、宽度、弧度、视度的5度均衡,达到综合美鼻的视觉。

  

QQ截图20180315115255.png

 

  莫琳娜减龄魅眼术

  塑美与抗衰同步 分龄定制美眼方案

  靓丽双眸,重回青春不再是梦

  眼部肌肤是全身最脆弱的地方,也是人体衰老最先开始的地方。时光偷走双眸的光采,眼袋、眼睑下垂、眼周皱纹等问题让双眸光泽不再,魅力褪色。莫琳娜眼综合抗衰逆龄术根据您的年龄、个性化差异,集合手术、非手术等多个术式注重眼袋、泪沟、皱纹等多种眼部衰老的一并改善,精确设计。整体改善,达到眼部肌肤年轻紧致。实现眼部的整体美化和年轻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京莫琳娜整形有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