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北京服装学院海宁时尚产业园开园运营

时间:2018-03-13 11:30    来源:北方企业新闻网  

   3月12日,北京服装学院海宁时尚产业园开园仪式于海宁市举行。北京服装学院与海宁市政府校地合作共建的北服海宁时尚产业园正式投入运营。这也是北服在继雄安容城、江苏昆山之后的第三个京外园区。

  中共嘉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盛杰非,中共海宁市委常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雨祥,北京服装学院副校长廖青,海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林军,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月明,兴城市副市长丁淼鑫,世家皮草中国区负责人方新宇,北京服装学院晨风时尚产业园董事长尹家珏,北京服装学院研究生院院长田辉,北京服装学院校长助理王琪,北京服装学院服饰时尚设计产业创新园总经理闫燕,及北服资产公司董事会成员,海宁市经信局、人社局、服务业发展局、商务局等相关领导,北服创新园代表,海宁企业代表,海宁皮革城代表,新闻媒体等出席了活动。

  北服海宁时尚产业园,由北京服装学院、海宁市人民政府、海宁中国皮革城共建,以北服和北欧世家皮草(SAGA FURS)联合为基础,协同海宁皮革皮草(服装)产业资源,开展皮革皮草(服装)领域人才的教育和培养,致力于打造全球皮革皮草(服装)高级人才的培养基地,建成集时尚人才培养、设计研发、时尚推广、文化体验、设计圈子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创新教育与交流展示平台。园区位于浙江省海宁市皮革城品牌风尚中心,建筑面积2300平方米,主要由皮草文化馆、皮草实验室、专业培训室、设计师工作室、生活方式区、中央办公区等板块构成。海宁园区将依托北京服装学院和北京服装学院服饰时尚设计产业创新园的优质资源和行业影响力,集聚高端创新人才,整合各类产业要素,为当地企业和设计人才提供专业服务,加快区域品牌建设和时尚文化塑造,全力助推海宁时尚产业繁荣发展。

  

北京服装学院校长助理王琪主持并介绍项目背景

  北京服装学院校长助理王琪主持该活动,并向现场领导以及来宾介绍了北京服装学院与海宁市政府、海宁中国皮革城三方合作的项目背景。

  

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月明讲话

  随后,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月明致辞。致辞中,张董代表海宁皮革城对宁裘皮产业进行了概括性介绍,并表示对北京服装学院将为海宁皮革、服装产业带来的提升坚信不疑,他指出:“时尚产业是浙江省八大万亿级支柱产业之一,也是浙江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重点领域,海宁已成为亚太地区皮革服装行业最大的设计创意、生产加工、时尚展示、品牌孵化和产品营销基地。此次北服海宁时尚产业园的设立,是国际国内产学研合作推动产业做强的大胆尝试”。

  

北服创新园总经理闫燕女士作项目建设工作汇报

  北服创新园总经理闫燕女士从战略合作、产品与服务升级等方面作了项目建设工作汇报。

  

世家皮草中国区负责人方新宇赠予海宁园区负责人刘婷长绒兔

  世家皮草传播经理方新宇转述世家皮草亚洲区首席商务总监朱静珊亲笔信。信中提到:“世家皮草有幸能与北京服装学院、海宁中国皮革城携手合作,为皮草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出力倍感荣幸。世家皮草会全力以赴,以高品质的皮草原料为依托,以世家皮草设计中新30年的经验和储备为核心,在园区规划、师资培养、课程建设、行业对接等多方面投入资源、发挥优势”。

  

北京服装学院副校长廖青发表讲话

  随后,北京服装学院副校长廖青女士发表讲话。首先,廖副校长代表北京服装学院全体师生,对关注、支持北服海宁园区建设的各界领导、各位同仁和媒体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北京服装学院作为国内第一所以服装命名、‘服装引领、艺工融合’为办学特色的时尚类高校,经过59年的发展,探索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服装高等教育的发展道路,为时尚领域培养了众多领军人才,在社会服务方面也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中国最好的时尚高校,北京服装学院希望在海宁时尚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设中,进一步发挥时尚人才培养和时尚产业研发的专业优势,为海宁时尚产业的发展、时尚文化的建设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领导嘉宾合影

  最后,中共海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林军先生发表了讲话。彭部长代表海宁市委市政府向北服海宁时尚产业园开园表示祝贺。他提到确立发展时尚产业、打造时尚之城是重大战略。海宁市委市政府未来将把研发设计作为推动海宁皮革产业发展的关键,出台一系列的发展政策。随后,台上领导嘉宾共同为“北京服装学院海宁时尚产业园开园”揭牌,领导嘉宾合影留念并参观园区。

  未来,北服海宁时尚产业园将着力于搭建教学平台,大力培养优秀青年服装设计师;同时还将搭建交流平台,推动设计能力提升,助力发布平台,为推动海宁时尚影响力做贡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时尚产业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