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旺顺阁三八节走进北京长阳半岛家园慰问

时间:2018-03-08 13:53    来源:商务财经网  

  

   今日,3月8日为国际妇女节,北京旺顺阁及在天津、廊坊、西安、青岛、兰州、呼和浩特等30多家门店都举办了庆祝三八节的活动。旺顺阁北京长阳半岛店走进社区慰问在第一线辛勤义务服务的女志愿者和居民。今天一大早,旺顺阁长店阳店店长赵春莉率领员工来到长阳半岛社区活动室,向社区百余名女性志愿者及社区女性居民致意,感谢她们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力量。特意从店里带来了热气腾腾香味扑鼻的鱼头泡饼,慰问她们,请她们品尝。旺顺阁鱼头泡饼长阳店店长赵春莉说:旺顺阁鱼头泡饼长阳店自去年秋天开业以来,一直受到当地居民的关照和欢迎,旺顺阁也早已将自己视为长阳大家庭中的一员,积极参与企业与社区的各项文明共建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书记张玉娟、主任卜丽娟分别向旺顺阁员工介绍了社区女志愿者为创建和谐社区所付出的劳动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旺顺阁员工前来慰问;旺顺阁副总裁曹建东、区域总监贾鳄代表集团感谢好邻居长阳半岛家园居民对旺顺阁的支持和厚爱,同时向社区百余名女性志愿者赠送了三八节节日礼物。

旺顺阁副总裁曹建东与长阳半岛社区居民亲切交谈

  在长阳半岛家园社区活动室内,品尝旺顺阁鱼头泡饼活动正在进行,女志愿者们纷纷赞扬鱼头来自无污染的千岛湖,用有机食用油制作的鱼头泡饼,口味非凡,香喷喷的,回味无穷。原籍在杭州的李阿姨说,还是小时吃的那种味道,现场气氛特别和谐,其乐无穷。社区女志愿者还从旺顺阁员工手中领到了有机压榨油、河套雪花粉、大鱼酱、鱼干、花果茶等旺顺阁特色食品。

旺顺阁区域总监贾鳄(左一)社区书记张玉娟(左二)社区主任卜丽娟(左三)长阳店店长赵春莉(右一)社区艾阿姨(右二)

  旺顺阁员工还进入高龄女志愿者家进行慰问,在艾阿姨家见到了她抱着孙子迎接旺顺阁员工。艾阿姨虽然七十多岁了,仍然按照排班按时到志愿者服务点上岗;在马阿姨家,她携同老伴热情欢迎旺顺阁员工,她说:退休了,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尽点应尽的义务是应该的,共建和谐社会。

  旺顺阁及社区领导慰问社区志愿者马阿姨

   旺顺阁自去年以来,在北京及全国各地所开的分店都选择在社区或在商超或写字楼内,为的是融入社会中去,把旺顺阁鱼头泡饼送到居民家门口或办公楼门前,方便广大百姓食用,为他们做好饭。在今年的“三八节”,旺顺阁鱼头泡饼各店别出心裁推出了有趣的促销活动,把福利红包送给百姓;3位男士与8位女士一起到店用餐,即可享受3.8折优惠。

图片摄影:张宇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旺顺阁,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