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陈楚生11月1日北京演唱会 为人父后首度开唱

时间:2014-09-30 07:57    来源:腾讯娱乐  

 

海报

  演唱会打造“生命之树”,多角度解读陈楚生(微博)音乐历程

  音乐唱作人陈楚生将于11月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陈楚生一见如故北京演唱会》。作为初为人父后的首场演出,此次陈楚生将会展露更成熟、深层次的一面,并用“生命之树”作为此次演唱会的独特符号贯穿全场,陈楚生也会按照“树”的成长过程,用多重角度讲述自己的音乐经历。而演唱会的音乐部分也会配合主题做出相应的挑选,保证让当晚到场的每个人都能融入其中,并且深有感触。

  至于“生命之树”的构想来源,陈楚生透露:“小时候想过,以后要种一棵会发光的树,然后不管天有多晚,都可以在树下弹吉他”。随着陈楚生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这颗“树”也越长越大,它不仅象征着陈楚生儿时的梦想,也代表了他音乐的生命一直不停的茁壮成长。现在的陈楚生已为人父,从一个男孩成长为沉稳的男人,而这棵“树”也伴随着他不断壮大,吸收音乐的养分,以更加坚实的姿态扎根在乐坛。

  为了将这个构想表达出来,此次北京演唱会将斥巨资打造这棵树的“真身”,而陈楚生也亲自加入到设计团队中,注入自己想表达的概念,在11月1日展现给所有人看。用心唱歌的人会像是浪漫的诗人,唱出人们的心声,唱进人们的心里,触动人心灵深处最柔软的区域,而陈楚生的音乐一直以“走心”为标志,不需要太多的修饰,一个人一把吉他安安静静的弹唱,就足以震撼每个人的内心。而如今蜕变后的陈楚生,已经摘掉了当初的“偶像光环”,取而代之的是作为“音乐人”的从容淡定和置身繁华之外的清醒,而这些也让他的音乐更富有深意和内涵,并且在此次北京演唱会上首度展露出来,相信当晚带给所有人惊喜的不仅是音乐本身,更是音乐背后的故事。

  由于此次北京演唱会是陈楚生全国巡演的首站,更是他为人父后的首场演唱会,陈楚生不论从前期宣传到幕后设计都亲自参与其中,并且融入了自己想要表达的概念,而为了让演唱会更富有音乐性,陈楚生还力邀著名音乐人张亚东掌镜拍摄演唱会的海报。前不久曝光的海报主视觉以及另外五组或黑白、或素净的人物写真,影像中的陈楚生身着简单T恤和牛仔,淡定、真实,展现了陈楚生独特的内涵与气质,用最直接的手段展现了他的真性情。没有过多的修饰,没有现代社会的数码修片,张亚东用最原始的胶片摄影的方式将陈楚生的真挚展现给世人,而这种真实也是陈楚生此次“一见如故”演唱会想表达的意义。

  当陈楚生摘掉“偶像光环”,以单纯的歌手的身份站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你会发现他的变化,却仍然“一见如故”。当一场演唱会去除了现代社会的复杂和花哨,单纯还原音乐本质的时候,这就注定是一场 “走心”的演唱会。11月1日就让我们穿过这个繁荣喧嚣的城市,来到工人体育馆,静静聆听来自陈楚生内心的声音。

  演出名称: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 陈楚生一见如故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4年11月1日晚19:30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演出票价:场地:1080看台:580\380\280\900(580*2)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6 4006103721 4006228228‍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楚生,北京,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