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120余件艺术作品亮相艺起时光当代艺术展

时间:2018-09-17 18:21    来源:新浪收藏  

   艺术,是人类参与讨论世界的一场行动,金融街购物中心在11周年之际携手會空间共同打造一场当代艺术展,用具有“自我潜能挑战”的作品跟大众一起触探无尽的世界。

  与金融街购物中心艺起时光

  本次金融街购物中心“艺起时光当代艺术展”将展出120余件艺术作品,以著名雕塑艺术家于凡、谭勋、郅敏为代表的15位当代艺术家与您一起在金购遇见艺术。

  多件原创作品和原创设计,以及艺术家精心设计的限量艺术衍生品,在这次艺术展上向公众呈现。金融街购物中心旨在把最美好的艺术形式融入到最平常的生活中,让艺术与人们的生活发生关联。将艺术引入商业中心,将艺术作品赋予新的含义,为艺术家和公众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让艺术成为一种大众交流的手段和渠道。

  11周年庆,金融街购物中心精心献上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集艺术与自然之美,致敬艺术之灵,将万物之美一点一点雕刻,洗礼灵魂深处。金秋,让我们与艺术来一场亲密接触,感受艺术与生活碰撞的火花。据了解,金融街购物中心当代艺术展将持续至10月10日,期待我们在美好时光里在此邂逅。

  

天象四神-青龙

天象四神-青龙

天象四神-白虎

天象四神-白虎

120余件艺术作品分布在购物中心

120余件艺术作品分布在购物中心  与金融街购物中心礼遇时光

 

  据了解,金融街购物中心带来艺术盛宴的同时,也给会员们带来了惊喜礼遇。9月16日当天会员到店尊享满额赠礼礼遇,购物中心为顾客们准备了RIMOWA旅行箱、苹果MacBook Air 13英寸笔记本电脑、戴森吸尘器、LAMER化妆品套装等好礼;消费达5000元即可参加抽奖,Blue Air空气净化器、巴卡拉水晶杯套装、BEATS SOLO3耳机等好礼相送,与此同时,9.15-9.16期间会员享受营业时间免费停车,9.16日当天会员消费享受多倍积分礼遇。

  值此11周年之际,亲临金融街购物中心感受艺术所带来的快乐魅力,来一场触动“心灵”的艺术体验吧。

  艺术展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8号金融街购物中心

  展出时间:2018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艺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