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以科技赋能艺术,卡尔丹顿演绎25年精彩历程

时间:2018-09-16 22:24    来源:南方财富网  

  ——卡尔丹顿“穿梭时空之旅”25周年城市巡展武汉启幕式获瞩目

  9月15日下午,中国高端男装品牌卡尔丹顿在武汉国际广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25周年城市巡展启幕式。据悉,这是卡尔丹顿品牌2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有主题微电影、VIP回馈等一系列品牌活动,旨在答谢消费者25年以来的忠实陪伴。

  

 

  智能科技助力企业升级转型

  为了契合“穿梭时空之旅”的主题,巡展展厅完全按照机场航站厅的情景设置,“登机柜台”“VIP候机”“头等舱”等机场特色情景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巡展现场引用了智能试衣镜,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体验。这种智能科技的应用,大大节省了试衣时间,为顾客提供了更便捷、舒适的购物新体验。

  

 

  据了解,卡尔丹顿在本次25周年巡展上引入这一智能科技,是继2018年3月参与中国智慧零售大会后,顺应智能零售的消费新风尚的一次尝试。从传统的柜台销售,转变到虚拟与现实交融的购物场景,一方面,可以让消费者全方位感知产品信息,带来更新鲜时尚的消费体验,让消费更加有乐趣,更加智能化;另一方面,卡尔丹顿将不断进行智慧零售的探索,迎合消费升级趋势。

  

 

  不断探索夯实核心优势

  追溯卡尔丹顿的发展历程和品牌成就,便能从中窥探出它先后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礼宾服饰”,“APEC中国工商领导人论坛唯一指定礼宾服饰”的原因。在坚守精心卓著的品质、极致贴合的剪裁的同时,卡尔丹顿也在不断探索“时尚与科技的结合”。

  早在2016年,卡尔丹顿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创始院长、中国石墨烯产业奠基人冯冠平教授开启战略合作,并发布了全球首款石墨烯智能商务装。通过石墨烯独特的发热应用,首次将石墨烯应用到服饰领域,颠覆传统衣服属性。卡尔丹顿“智能烯服”开启了科技与时尚结合的新品类,并拉开了传统服饰的市场革命。

  

 

  事实上,卡尔丹顿25周年巡展除了引用智能试衣镜之外,还上演了无人机编队花式表演、机场飞行情景秀等艺术视觉盛宴,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本次巡展启幕式别出心裁地展现科技与服装艺术的创意结合,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热闹的气氛和精彩的节目,更是传递卡尔丹顿品牌追求一种科技、时尚的生活方式。在卡尔丹顿品牌成长的路上,也将不断探索智慧零售和科技领域,以赋予未来无限可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卡尔丹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