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中国文雅PVC艺术地板营销经理李鹏飞的成长之路

时间:2018-09-05 15:26    来源:中国网  

   离离暑云散,袅袅凉风起,我们在初秋的美好时节,有幸采访到了中国文雅PVC艺术地板营销经理李鹏飞,年轻帅气的他英气郎朗,完全看不出他今年才刚刚25岁,不禁让人十分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丰富经历,让他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迅速成长?又是怎样的平台与土壤,让他一步步拥有了营销中国PVC艺术地板领军品牌的强大能力?

  

 

  中国文雅PVC艺术地板营销经理李鹏飞

  相遇——在文雅羽翼初展

  问:李总,在很多人眼里,您现在的生活和事业都很成功,大家很好奇您这几年的成长经历,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李:说实话,很感恩文雅品牌带给我的成长,让我从一个什么也不懂的毛头小子,到现在拥有了成功的事业和幸福的家庭。我是2011年来到上海的,找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手机工厂里做保安,工作非常轻松,工资给的也不低,但根本学不到任何东西。那时,心里总有一个声音告诉我,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就在我十分痛苦迷茫的时候,文雅地板的徐总向我伸出了橄榄枝。他是我的同学,非常了解我的性格人品。徐总说:“鹏飞,来文雅做销售试试吧,好男儿总要闯一闯!” 就是从那时开始,我人生的命运开始改变了。

  问:我们了解到,您现在已经是文雅品牌的营销经理了,能跟我们聊聊您的个人收获和心得吗?

  李:经过六年的拼搏成长,文雅带给了我的丰富的人脉、丰厚的财富和现在的职位。刚刚进入文雅时,我还只是一名最普通的销售,因为年龄小,沟通能力都是跟着师傅从零开始锻炼的。那时候恰逢文雅也处于成长拓展期,我们团队真的是奔走于全国各地的市场,以至于现在走到哪个城市,都有曾经结交的关系非常好的客户朋友。记得我们在开拓西南市场时,团队坐了40多个小时的硬座去云南拜访客户,没有人叫苦,也没有人喊累,大家齐心协力,一起摸索出了很多的经验,比如如何开拓市场,如何走进客户内心!

  而在这六年里,我个人的收获也非常的多,不仅仅是职位从业务经理、大区经理到今天营销经理的转变,也不仅仅是拥有了优渥的物质条件,更加重要的是我个人能力的成长,在文雅品牌的企业文化滋养下,我拥有了更加开阔的眼界,对世界更加全面的认识,以及更加沉着的危机处理能力和与客户的沟通能力!这些是我人生更加宝贵的财富!

  

 

  相知——感恩一路有你

  问:李总,相信你对文雅地板有很深厚的感情,那您最认可企业的地方又在于哪里呢?

  李:我一直觉得,一家企业能够留住人才,最核心的当属它的企业文化。文雅品牌的“爱、责任、感恩”基因深深影响了我,甚至影响到了我的家人。在我的家庭里,爷爷奶奶都是人民教师,从小给予了我特别多的关怀,在我决定来上海闯荡的时候,爷爷更是百般叮嘱,一定要真诚付出,更要懂得感恩。而感恩的文化,始终生长在文雅品牌的基因里,公司会感恩每名员工的真心付出,会感恩每位客户最真诚的信任!记得有一年的年会上,公司特意邀请了我的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来到上海共同参加年终盛宴,那是几位老人第一次走出安徽,来到大城市!而能够亲眼见证我的一路成长,让爷爷奶奶非常非常开心!我坚信,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才能成就他生命和事业的高度;一个懂感恩的企业,才能凝聚人心,赢得信任,在岁月的见证中发展壮大!

  

 

  相伴——走向美好明天

  问:任何人的成功都伴随着付出和努力,作为一个陪伴文雅品牌多年的同行者, 想必你也一定见证了文雅地板一路的成长吧?

  李:没错,其实文雅品牌一路走来,成为了今天中国市场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PVC地板品牌,离不开文雅团队每个人的努力,更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信任。我作为陪伴了品牌6年的老员工,一步步看着文雅走向全国更广阔的市场,产品从最早的七个版本,慢慢发展到今天拥有锁扣地板、免胶地板、磁性地板,个性地板,私人定制地板,特殊规格定制地板等40多个系列,花色、材质都愈加丰富,广泛应用在了机场、地铁、医院、学校、幼儿园、敬老院、商场、写字楼等公共场所。而在公司配套方面,文雅品牌同样有着长足的发展,从开始的固定门店经营,到如今在华东六省一市都有固定的营销网点,而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文雅更将立足华东,在全国范围建立仓储运营中心,不得不说,我的内心充满了骄傲,而这份骄傲,属于每一个优秀卓越的文雅人!

  

 

  问:文雅地板现在已经是市场中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对于未来的发展您有着怎样的展望呢?

  李:当前,文雅正在筹备全国仓储运营中心,从我自身而言,我定将不负重托,持续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和团队服务客户的能力,让全国所有信赖文雅的合作伙伴,都能享受到五星级的至尊服务!同时,文雅生产的环保、低碳、阻燃、防火的高品质地板,是当今国家大力发展的朝阳企业,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光明的前景,依托文雅的强大平台和优秀团队,我们有信心把它打造为中国PVC艺术地板的第一品牌,更将文雅成为民族品牌中的百年企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