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中国警察网禁毒频道禁毒书画联谊会在北京举办

时间:2016-07-22 18:57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报道:7月22日,“中国警察网禁毒频道禁毒书画联谊会”在北京瑞安宾馆举行,来自公安系统、武警部队领导及禁毒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当天,公安系统和武警部队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留下一幅幅珍贵墨宝,字里行间透露着豪情壮志,禁毒书画作品共创作200余幅,禁毒书画联谊会的举办为禁毒事业铸就了一道坚实的防线。

中国警察网禁毒频道禁毒书画联谊会现场/图

  中国警察网禁毒频道上线伊始受到了公安系统和武警部队领导的大力支持,为开展禁毒宣传提供了有力保障。2015年6月29日国家禁毒办、公安部等部门联合发布《中国互联网禁毒公约》,把互联网作为禁毒工作的重要阵地。中国警察网即是全国公安系统警务资讯传播的权威平台,也是对外宣传公安禁毒的窗口,为进一步推动禁毒工作打下了有力基础。

艺术家现场创作/图

  “中国警察网禁毒频道禁毒书画联谊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北京政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和六瞳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两家公司分别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和影视文化传播,在未来发展中,不断为禁毒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强   (北京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警察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