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名家推荐】宋保成:景画生动传神 独具创新风格

时间:2015-12-25 15:14    来源:商务财经网  

 

 现代实力派画家:宋保成作品/图-1 

 现代实力派画家:宋保成作品/图-2 

现代实力派画家:宋保成作品/图-3

现代实力派画家:宋保成作品/图-4 

现代实力派画家:宋保成作品/图-5 

宋保成和欧阳中石先生合影/图

  宋保成,笔名开祥、北京人。现代实力派画家。

  中国美术家画院房山创作基地主席、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美术家杂志社编辑部主任。现为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北京分会会员、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会员、中国国际书画院创作研究员、中国书画研究院一级画师、文化部卿云书画院艺委会委员理事、中原书画研究员艺术顾问,高级书画院、中国农民书画研究院艺委会委员。

  由众多名家老师指导,尤其得到了欧阳中石、孙菊生、姚少华、王绍华、孙庆祝老师的指导,并在他们指导之下,逐步由浅入深,使我的绘画艺术得到质的飞跃,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艺术风格。

  学习画花鸟、在动景画中追求造型的准确、神态的研究及景物的调配,所画动景画生动传神、用笔稳健、苍劲,形成了自己独特风格。

  在多年的努力后,书画作品被新加坡、美国等国家及中央领导人收藏。深受国内外行家的青睐。多次被重要媒体报导。并给与很高的评价,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性书画大展,多次获奖,并被收入画集。如:作品曾荣获第一界世界华人艺术家大奖,享有世界华人艺术家称号并入编世界名人录、世界艺术家人才大典、当代书画家辞典、中国书画作品收藏宝典等,99世博会国画精品展作品被永久收藏,并荣获金奖等等。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宋保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