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诚信15载 同庆同成长 书画名家走进华盛昌书画笔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5-07-25 22:02    来源:商务财经网  

  

华盛昌店总经理: 王志刚致词/图

  商务财经网讯:2015年7月25日,北京华盛昌成立15周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书画名家走进华盛昌——共庆华盛昌精彩走过15年”笔会活动在东风日产北京华盛昌专营店举行。这场以“诚信15载,同庆同成长”为主题的书画笔会暨华盛昌十五周庆典活动,由北京华盛昌主办,枫润东方国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通过此次活动以传统书画形式,展示华盛昌15年的精彩历程,展示华盛昌特有的行业魅力、诚信魅力、服务魅力以及品牌魅力。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艺术作品

  共庆华盛昌精彩走过15周年书画笔会共邀请10位国内知名书画家,其中包括中国嵩岳画派创始人、中国嵩岳画派艺术院院长、“中国爱国主义教育网”书画院副院长郭子昂老师,中国诗竹画派创始人王超海老师,以及著名书画家周长胜、樊大川、肖文斌、严项洋、张玉河、金城子、紫川、宋月国等知名书画家。书画名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各显神通。或写实,栩栩如生;或取意,构思巧妙;或以潇洒俊逸见长,或以雄键浑厚取胜,用艺术作品,为我们呈现了一场书画与汽车文化相结合的视觉盛宴。中国嵩岳画派创始人郭子昂老师代表书画家讲话,对华盛昌迎来十五周年表示祝贺,对华盛昌现在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高度赞赏。并祝福华盛昌专营店前程似锦,繁荣昌盛!

华盛昌高层与书画家集体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主办方华盛昌店王志刚总经理表示:今年是我们华盛昌集团15周年的店庆,往年的店庆都是给消费者一些优惠,今年除了这些优惠,也希望在文艺方面有一些交流,东风日产的口号就是人车生活,更加契合了今天的主题,能够让艺术家到我们专营店来,共同交流,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在现在文化大发展的大背景下,我们华盛昌专营店会经常举行这样的文化活动,可以让我们华盛昌的客户到店里和书画家零距离交流,让华盛昌的客户在享受买车的美好时刻,还能免费学到很多的书画知识。

  北京华泰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东风日产华盛昌专营店)已经成立15年,一直以“团结、诚信、正直、创新”作为公司司训。是北京地区首家东风日产4S店,并率先通过ISO9001和14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东风日产绿色专营店认证。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精神,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获得多次奖项,2014年荣获《爱卡汽车》最具市场影响力奖;并蝉联8年《新京报》售后服务满意企业——金手套奖;荣获《汽车之家》十年荣誉伙伴奖。

责任编辑/张小强   北京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盛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