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王中军个展”即将于4月3日~4月8日在保利艺术博物馆举行

时间:2015-04-03 13:01    来源:商务财经网  

  

 作为画家的王中军——王中军个展

  作为华谊兄弟董事长的王中军还有很多身份,但他最钟情的却是不为众人所知的——艺术家。从儿时对画画着迷,到青年时期上夜校专业学习美术,从不断的将国内外大师精品收入囊中的收藏家,到今天重拾画笔将绘画作为终身爱好的艺术家,王中军与艺术的情缘愈结愈深。看他的作品,没有着意于炫技或制造晦涩观念,而是依凭一种恒定的内心感受去处理他所呈现的题材,对于王中军来说,绘画史一种心灵的寄托,是80年代文艺工作者的美术情结,是获得持久幸福感的文化游戏。

  主办:

  保利艺术博物馆

  华谊兄弟公益基金

  承办:

  北京保利国际拍卖现当代艺术部

  玄如艺术

  展览名称:作为画家的王中军——王中军个展

  展览时间:2015年4月3日—4月8日

  开幕时间:2015年4月3日 16:00

  展览地点:保利艺术博物馆6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中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