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翰墨名家”五人展在北京东方艺术馆隆重举办

时间:2014-08-23 22:15    来源:商务财经网  

  

“翰墨名家”五人联展现场(图) 

“翰墨名家”五人联展现场(图)

   商务财经网/书画/讯:金秋送爽,神清意惬,8月23日,北京东方艺术馆隆重举办了“翰墨名家”五人联展。参展的名家包括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副主席、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解放军铁军书画院艺术顾问刘俊京先生;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学戏剧系原政委、北师大影视艺术学院原院长、现任世界多元文化联盟执行主席兼秘书长、中华国际诗书画研究院院长谭友鹏先生;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市西城区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纪晓岚纪念馆馆长李新永先生;中国孔子国画院院长、济南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山东分会会员、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国学研究院杜中良先生;北京东方艺术馆艺术总监、北京凌翔阁画院院长、中国农民书画研究会理事、中国书画学院名誉院长张永祥先生。

“翰墨名家”五人联展现场(图) 

“翰墨名家”五人联展现场(图)

  五位名家展览的全是精品,其不同风格的名家力作吸引着在场观众不断称绝,使大家津津乐道。一幅幅名家的作品,给了观众精神世界的满足和乐见,欣赏作品的同时使观看者进入了书画家思想的家园,品味文化的内涵与力量。

  东方艺术馆馆长郑宝致开幕词,谭友鹏先生和谭文贵先生分别发言,祝贺本次联展圆满成功!

  展会现场嘉宾众多,人庭若市,社会各个行业代表纷沓至来。观展的人员包括书画界名家、艺术界名人代表、新闻媒体若干等等。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名家推荐,五人联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