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为了对抗奔驰迈巴赫,奥迪把老祖宗都给搬出来啦!

时间:2018-09-29 14:39    来源:i车吧  

   虽然在国内BBA德系三强处于同一个档次级别,但是在顶级车型方面,奔驰有迈巴赫加持,宝马也能勉强搬个劳斯莱斯出来撑一下场面,而奥迪似乎并没有可以直接和两B顶级车型直接对标的产品,宾利也是和奥迪平行同属于大众,和奥迪本身没有太大关系。鉴于这样的情况,奥迪准备把自己的老祖中霍希给搬出来了镇场子了。

  

 

  根据最近获得的消息,奥迪准备复活霍希品牌了,不过和那种死而复生推出新车型的品牌不一样,奥迪是准备像奔驰一样,把霍希用于自家的旗舰车型顶级版本上,大概类似于奔驰的迈巴赫系列一样,前期的话,只有奥迪的A8车型会被特殊打造然后加持上霍希之名。

  

 

  根据奥迪的计划表,奥迪会在A8车型中期改款的时候为这台车打造霍希顶级版本,搭载V8和W12发动机的两款车型有可能会被霍希加持,定位大概会和奔驰迈巴赫S680以及S560相近。甚至根据奥迪近期的动作来看,被霍希加持的还有可能会是一款电动或者混动A8。

  

 

  当然,可能还有人不清楚霍希是什么,这里我们简单说一下。奥迪车标的四个圆环,其实代表了初代汽车联盟公司的四个汽车制造商,分别是奥迪、小奇迹、霍希和漫游者,其中霍希不仅是历史悠久的德国汽车大佬,同时奥古斯特·霍希也是奥迪的创始人,只不过后来因为战乱和转型,霍希品牌才被停用。所以算起来的话,霍希既是当年的德国顶级汽车品牌,也是奥迪的老祖宗,用来对抗奔驰迈巴赫,还是够资格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