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奇点iS6夏季测试可靠性再升级 将于年底上市

时间:2018-09-11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奇点iS6夏季测试可靠性再升级将于年底上市

  中新网9月10日电 在今年年初的北京车展上,奇点汽车旗下量产SUV车型——iS6已正式亮相,并公布了iS6量产相关的重要信息,新车将于今年年底上市。日前,iS6车型在吐鲁番、五指山和格尔木分别进行了高温、高湿和高原环境下的严苛考验,以反复论证车辆的可靠性,目前测试工作已近尾声。

 

  8月份是吐鲁番一年中气温最高的时段,气温可以达到40℃以上。在地表温度超过70°C的吐鲁番,iS6进行了高温测试,考验得是车辆的电池冷却系统和空调系统。目的是考查车辆的热管理设计上限是否适应极端高温环境,包括座舱降温、电机降温、电池降温等性能。iS6的热管理系统有主动散热控制,保证极端使用的条件下,各系统的温度仍然不会超过设计范围。

  

 

  而在年平均湿度87%的海南五指山,进行高湿测试的iS6电子元件和电器顽强抵抗着湿气的腐蚀,考验车辆以及电池在高湿环境下的耐腐蚀能力。为了杜绝极小概率的高压绝缘被击穿风险,验证高海拔低气压下的电池冷却,奇点工程师们到平均海拔四千米以上的青藏高原,确保车辆在极限情况下的正常工作。

  在此次奇点iS6夏季测试中,高温和高湿测试里程都达到了15000公里,不仅为新能源汽车树立了更高的标准,甚至超出了传统燃油车的普遍水平。而被绝大部分新能源汽车忽略的高原测试奇点也没有放过,在高海拔低气压的环境下对车辆可靠性进行全方位的检验,这也让奇点成为了新能源汽车中罕见地进行高原测试的品牌。

  车辆测试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为了确保iS6过硬的可靠性,此前奇点的工程师们已经分别在牙克石、天津、铜陵、重庆以及英国米拉等地完成了一系列测试项目。

  在黄山进行的制动耐久测试,考验车辆在反复制动后的衰减状态;在极寒的牙克石进行三电系统高寒测试、ESPhev和iBooster低附着力测试,考验车辆的耐寒和安全性能。除此之外奇点iS6还进行了碰撞测试、NVH、底盘调校、电磁兼容性等全方位历练,并发挥博世、麦格纳、德尔福、米拉等国际一流合作伙伴的力量,保证产品品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奇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