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欢乐颂》包奕凡打败谭宗明和奇点 最终收获女神刘涛芳心

时间:2016-05-02 23:45    来源:新华网  

  

《欢乐颂》包奕凡打败谭宗明和奇点 最终收获女神刘涛芳心

 

  时尚都市大片《欢乐颂》开播以来便迎来超高收视,杨烁饰演的包奕凡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作为剧中的神秘男神,很多人好奇这个角色会有哪些看点呢?《欢乐颂》包奕凡第几集出现?剧中包子喜欢谁?包奕凡和安迪结局在一起了吗?两人之间的感情线是怎么样的呢?《欢乐颂》包奕凡打败谭宗明和奇点,最终收获女神刘涛芳心。

  《欢乐颂》剧中杨烁饰演的包奕凡这个角色由杨烁饰演,剧中他是一个富二代,也是一个男神,剧中喜欢安迪,之后展开了疯狂的追求。

  

《欢乐颂》包奕凡打败谭宗明和奇点 最终收获女神刘涛芳心

 

  包奕凡和安迪结局在一起了吗?在小说当中,安迪女神放弃了两位魅力十足的男神,最后和包子在一起了,到底他有什么魅力呢。最新的剧情中安迪和奇点两人的感情才开始,所以预测包奕凡会在之后的剧情当中出现,预计应该是二十几集。

  剧中的包奕凡是一个睿智俊朗的富二代,他大胆有魄力。自接手家族企业以来,他通过自身的努力纠正了企业的不良之风,并让家族企业稳稳的发展,虽然外表有些轻浮,但他却是一个踏实稳扎稳打的人,同样对待爱情他很专一。

  而包奕凡(杨烁饰)是集团副总,英俊风流倜傥,踏踏实实做事的心,精通社会规则。父母矛盾重重,家族企业内阵营分明,各谋私利,一心想将家族生意转换为公司经营。

  

《欢乐颂》包奕凡打败谭宗明和奇点 最终收获女神刘涛芳心

 

  《欢乐颂》包奕凡扮演者杨烁个人资料

  中文名 杨烁

  国籍 中国

  民族 回族

  星座 摩羯

  身高 184cm

  体重 70kg

  出生地 黑龙江省伊春市

  出生日期 1983年1月2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

  代表作品生死线、刀客家族的女人、神犬奇兵、蚁族的奋斗 、云之锦

  《欢乐颂》中杨烁饰演一个富二代。集团副总。英俊风流倜傥,开屏时如孔雀般耀眼,却绝非草包一个。父母矛盾重重,家族企业内阵营分明,各谋私利,更是让即将接手的包奕凡苦恼不已。天生的统帅者。

  这个男人花哨而不肤浅,世故而不油滑,对人也好、对事也罢,一旦认准了,就不会轻易放过,剧中他对安迪展开追求,并且最终获得了女神的芳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欢乐颂》,奕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