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沃尔沃发布最新概念车S90 Ambience 将在北京车展首亮

时间:2018-04-24 12:15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S90 Ambience,该车将在北京车展首亮。按照沃尔沃的说法,这款概念车将为消费者们带来超越材料、设计之外的豪华体验。沃尔沃汽车设计总监罗宾·佩奇(Robin Page)介绍称,这款车的设计目标不再只是局限于更为基础的感官体验,它将深入探究乘客们坐进车内的感受并由此影响他们的情绪。

  

227615_Volvo_S90_Ambience_Concept-1280x704.jpg

 

  S90 Ambience基于S90 L Excellence打造,可以看到,副驾后面的乘客可以享受到极大的使用空间,另外他还能选择车内的氛围模式,如北极光、斯堪的纳维亚森林、天鹅湖、雨天、自由等等--从放松到活力,沃尔沃表示,乘客还能找到致其入眠的氛围。

  

227611_Volvo_S90_Ambience_Concept-1-980x620.jpg

 

  每一个氛围都有特定的声音、光线以及气味组合。投影系统则会将对应氛围的图像投射到车舱的天窗上。与此同时,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将播放同步音频。此外,沃尔沃还能香水专家Byredo合作推出了四款定制香水,它们将从中央控制台的一个特定口子放出。而这一切都由智能手机软件控制。

  

 

  

 

  虽然这款车目前还只是一款概念车,但它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成真。“为了提高卓越表现特别是在中国,沃尔沃汽车有信心将它们带到S90 Excellence量产车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沃尔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