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雷克萨斯新一代RX将于11月12日上市

时间:2015-10-14 22:23    来源:北青汽车  

  目前,我们从官方获得消息称,雷克萨斯新一代RX将于11月12日上市,其将提供2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根据之前公布的预售价格我们知道,新一代RX将介于43.8-70.9万之间。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新一代RX采用了大面积的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整体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尺寸方面,雷克萨斯新一代RX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895mm/1690mm,轴距为2790mm,其轴距相比现款增加了50mm。

  内饰方面,新一代RX依旧保留了雷克萨斯一贯的豪华、精致感,中控顶部的大尺寸彩色液晶显示屏、石英表都为汽车增色不少。配置方面,雷克萨斯新一代RX将标配天窗、LED大灯、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一代RX将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其中RX 200t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将提供前驱和四驱可选;RX 450h则搭载的是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前后轴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13Ps,峰值扭矩为33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雷克萨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