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特朗普敦促汽车巨头在美生产 外迁将遭高额边境税

时间:2017-01-26 22:16    来源:网易  

        (原标题:特朗普敦促汽车巨头在美生产)

美国总统特朗普1月24日与三大汽车巨头高管会面,敦促他们在美国生产汽车。

特朗普当天在与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高管会面时说,新政府将大幅放松监管、大规模减税,以吸引企业在美国扩大生产。同时,他警告说,如果企业将生产外迁,将面临高额边境税。

“我希望在美国市场卖的车能在美国新建的工厂里生产。”特朗普说。

特朗普当天还签署一份文件,表示将简化与制造业相关的审批和监管程序。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能效标准、贸易政策等问题是这几家汽车公司高管关注的重点。有分析人士指出,特朗普有可能将放宽能效标准作为谈判筹码来鼓励车企在美国扩大生产。

据美国现行环保标准,到2025年所有在美销售汽车的能效标准必须达到每加仑汽油行驶54.5英里。汽车厂商曾表示,要最终达到政府标准将耗费巨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