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宝马称或扩大与戴姆勒零部件采购合作

时间:2017-01-22 22:09    来源:参考消息网  

       1月20日报道 外媒称,宝马汽车(BMW)(BMWG.DE)新任采购主管Markus Duesmann接受德国法兰克福汇报采访时表示,计划在采购零部件方面扩大与戴姆勒(DAIGn.DE)的合作。

据路透社慕尼黑1月19日报道,“还没有完全决定,我们有定期会谈,而且正在讨论共同采购更多零部件,”样刊引述Duesmann说道。这篇采访将于1月20日刊出。

他未提供该计划的细节,也没说明希望借此节省多少成本。

Duesmann还表示,宝马还将改变采购政策,未来几年将购买更多软件,以适应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的趋势。宝马还考虑选择其他电池供应商。

“我们正在与所有主要制造商进行谈判,为每一代款型做出决定,”他表示。

宝马目前使用三星的电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宝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